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命名Pulse 菲亚特全新小型SUV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07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菲亚特汽车官方获得了全新小型SUV—Pulse车型官图,新车是通过投票的方式来命名,且提供了Pulse、Domo和Tuo三个选项供网友投票。

菲亚特Pulse基于MLA平台打造,未来上市后将主要供应南美市场。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粗壮的横向饰条和FIAT LOGO,提升了前脸视觉冲击。同时修长的前大灯组以及贯穿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

车辆侧面造型小巧流畅,双腰线的设计在光影的照射下很有立体感,此外,双色车身以及微微外扩的黑色轮毂均增加了其活力气息。车辆尾部凹凸有致,丰富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动感的光影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种动力可选,其中入门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高配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