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打动年轻人,智跑Ace除了高颜值,还有哪些大招?

2021年06月07日 12:04: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深耕紧凑SUV市场十一年,收获了无数车主的信赖,相信大家对起亚智跑并不陌生,这个伴随着很多年轻人一路成长的忠实伙伴,最近也迎来了最新的换代升级。

与其说升级,不如说是全新换代,因为智跑Ace的产品力提升太多了,第一眼看到这款新车,不由得眼前一亮,单从外观设计就让人耳目一新,几乎看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完全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新车。

那么,全面进化的智跑Ace给新一代年轻人带来哪些震撼冲击,它还是那个引领紧凑SUV时尚潮流的标杆级代表吗?

高能美学设计,深度契合年轻人审美

曾有一篇文章说过,真正的美是统治性的,只需一见,再无余地。这种不商量、不探讨、不诱导的美学表现,也是当代年轻人群的主流审美习惯。

当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过去几年汽车圈流行的“柔和”、“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近几年在新推出或换代的城市SUV上统统做了调整,变成了有棱有角,渐渐趋向于“硬派”。当硬派设计逐步回归主流汽车市场,已上市的硬派产品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不错的市场响应,智跑Ace显然抓住了这个趋势。

智跑Ace的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无边框虎啸式格栅非常的硬朗,颇有几分硬派越野车的味道,自带视觉攻击。两种中网设计,不论是繁星点阵式横向中网或是瀑布流水式竖纹中网,匹配钻石切割的LED前大灯,都展现出一种让人过目难忘的既视感。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车标LOGO,相比现款LOGO,看上去明显高级了很多。

车身侧面则保留了现款车的几分影子,同时也进行了优化,整体线条设计硬朗,贯穿式腰线设计,看上去也更有力量感,另外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效果。

尺寸方面,智跑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695mm;轴距则为2640mm,相比现款,车长增加了70mm,内部纵向空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智跑Ace还使用了18寸的大轮毂,上下车踏板处还增加了GT-line专属活力橙色饰条,整车个性、趣味性更强。

车尾的设计同样给人一种偏硬朗的感觉,比如尾灯、雾灯、排气等都采用了矩形造型,竖向的尾灯棱角分明尤为明显,带来极高的辨识度。

智跑Ace的外观设计可以用两个关键词来形容,分别是“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这样的风格也是目前年轻消费者比较喜爱的设计。另外还提供珍珠白、檀木黑、活力橙、大漠金、弥空蓝,5款车身色供选择,款款让超燃青年心旌荡漾。

科技智能加持,车内满满都是未来感

智跑Ace的内饰设计也充分考虑到年轻人的喜好,采用专注的沉浸式运动驾驶氛围,营造出很强的未来感。

中控台布局简约而不简单,面板用料采用软性搪塑材质,加入橘色饰条装饰,还有很多金属质感的装饰条,让整个内饰氛围都显得非常时尚,活泼而不沉闷。

悬浮式10.25英寸显示屏和全触控空调控制面板创造了全新穿插连接方式,尽显新世代科技座舱的科技感、设计感,同步提升智能化操作的便利性;横向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强化了空间宽适感。

中央通道区域,钢琴烤漆处理的中央通道面板、飞行器造型的换挡操控面板、皮质包覆的电子档杆,营造出悬浮式既视感。

另外,智能科技的加持也让智跑Ace有着浓厚的科技智能风,搭载硬核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联合百度开发的智能互联3.0系统,带来全场景智能科技和安全升级,让用户时刻保持在线,带来全程360度安全呵护。

经得起考验,动力表现傲视同级

我们都知道,对于城市SUV来说,很少会出现激情驾驶,更多的是经得起考验、随叫随到的动力加持。

智跑Ace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5T高性能发动机,其中采用起亚全球独创CVVD技术的1.5T高性能发动机,性能提高4%、燃油效率提高5%、尾气排放减少12%、最大输出高达200匹,不仅傲视同级,甚至领先奔驰GLC、宝马X3奥迪Q3这些豪华品牌的车型。

至于2.0L更适合那些对动力有需求的家庭,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不仅仅是都市出行,偶尔外出广袤的世界撒野也是没有问题的。

小结

智跑Ace对于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来说,可以说是开山之作,也是换新标后的首款量产车型,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新车主要面向年轻消费人群,不论是外观内饰设计、智能、动力方面都有了对未来科技和潮流的前瞻,硬核实力助阵东风悦达起亚重塑品牌形象,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破圈向上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