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丰田2.0L混合动力发动机,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上市

2021年06月07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2021年6月6日,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正式上市,新车继承了奕泽IZOA的高颜值和高安全性,并首次搭载了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丰田2.0L混合动力发动机,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相较奕泽IZOA均获得了提升,打造出潮酷风尚、安心舒享、凌厉驾控三大杀手锏,以领先同级的潮享实力成为“具有年轻态度的时尚高级SUV”。

此外,配置全面升级的全新奕泽IZOA燃油版也同步推出。奕泽家族形成包含燃油、混合动力、纯电动三大动力形式的家族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购车选择。

潮享实力 领先同级

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延续SEXY DIAMOND性感钻石设计理念,拥有低重心前脸,气场十足,配合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勾勒出性感轮廓,17英寸切削式铝合金轮毂以及镂空尾翼等设计,使其即便行驶在最繁华的街头巷尾,也能拥有超高回头率。此外,6款单色及7款双拼车身配色,可满足年轻消费者彰显个性的购车需求。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全系标配新一代TSS智行安全,包含PCS预碰撞安全、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LTA车道循迹辅助、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等高阶主动安全驾驶功能,配合ICS智能雷达带刹车辅助功能及PVM全景监控系统,无论在拥堵的市区穿梭还是在快速路上驾驶,都能在出现危险状况时,给予车主及时的提醒甚至直接接管车辆进行紧急避险,犹如配备了一位7*24小时的行车管家。值得一提的是,奕泽IZOA双擎版还全系搭载了同级最多的10个SRS空气囊,为每一位乘员都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护。

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首次搭载先进的丰田2.0L混合动力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状态,智能组合发挥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各自优势;拥有135kW总功率,让驾驶破势而发。而在起步到低速行驶的阶段,凭借电动机扭矩瞬间爆发的特性,让车辆的频繁启停变得更加轻松。另外,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的百公里油耗低至4.5L,配合同级最小5.2m转弯半径及前后独立悬架,让消费者可尽享凌厉驾控。

全新奕泽IZOA燃油版焕新登场 配置全面提升

伴随全新奕泽IZOA燃油版的同期推出,其在安全配置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标配了新一代TSS智行安全,让安全保护更进一步。在舒适配置方面,全新奕泽IZOA燃油版还搭载了具备天窗开启报警功能的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解决了很多车主下车后“忘记关闭天窗”的烦恼。外观方面,全新奕泽IZOA燃油版增加了流光银×黑顶的车身配色,配合17英寸熏黑铝合金切削轮毂,凸显独特的高级感。在动力上,全新奕泽IZOA燃油版使用了2.0L发动机与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组成的钻石动力组合,可输出126kW的最大功率和203N•m的最大扭矩,在保持强劲性能的同时,换挡更顺畅且毫无顿挫感。

在混动汽车领域,一汽丰田绝对称得上是国内市场的佼佼者,早在2005年就引入了首款混动车型普锐斯,开创了国内油电混合动力市场的先河,十六年来,一汽丰田国内累计销量超42万台,成为国内混动产品销量最高的汽车企业。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的推出,丰富了奕泽家族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