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眼界了!顶级奢华定制!劳斯莱斯浮影

2021年06月07日 14:35: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近日,英国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发布了其定制部门最新的作品:浮影。这一车型历时四年制作,为三位神秘客户深度打造,而它的出现则将汽车定制的天花板再次抬高一个层级。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第一眼大家可以明显看出这是一台敞篷车型,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删十分显眼,但是从格删细节上我们可以看出是有细节变化的,和“普通”的劳斯莱斯幻影相比,浮影的进气格删更加扁平,据悉浮影的进气格删是由一整块铝坯打造。且上下均采用与车身通过色的黑色涂装——这也是劳斯莱斯首次采用手绘渐变色发动机盖的车型,从前到后由深蓝变浅蓝十分吸睛。

同时,灯组也经过重新的设计,并没有采用常规的幻影或者库里南的灯组样式,而是分体式大灯设计,而扁平的日间行车灯样式以简约为主,配合前脸的设计整体气势比库里南更为威严。

来到侧面,整车的长度接近5.9米,车身雏形由铝制金属纯手工制造,动感的曲面和流畅的线条是这台车整体造型的基础,车辆的尾部也可以看到采用了大面积的木料材质,灵感来源于游艇的甲板——由于三位客户都是航海爱好者,所以这台车的静态姿态有些酷似游艇。值得一提的是,尾部的木纹由劳斯莱斯木材专家用高超的打磨手法使得木纹的走向与车身一致。

更亮眼的是,超长的车辆尾部有独特的设计,劳斯莱斯给这台车家族昂了一套“待客套件”,车辆尾部的“甲板”像蝴蝶一样打开,搭配一把多角度的遮阳伞,配套的鸡尾酒凳是意大利家具品牌Promemoria打造。据说设计师灵感来源于建筑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Santiago Calatrava)的悬臂概念。而遮阳伞的两侧,一边是香槟冰柜、一边是餐具柜,餐具为巴黎设计品牌昆庭制造......

金属漆大家都知道,在车漆中含有金属粉末能提升车漆质感,目前绝大多数车辆都有金属漆,不过,在车漆中加入水晶碎片你听过吗——这台浮影的车漆中融入了金属与水晶碎片,蓝色调同样也是三位客户最爱的颜色。

内饰部分劳斯莱斯并没有放出更多的图片,所以我们只从这一张图片来看看内饰如何。

首先当然是配色层面,和车身颜色一样,也是以蓝色为主,同样的依然是前深蓝后浅蓝的渐变色,三幅式方向盘有一些复古的设计感,同时也采用和车尾木料同样的材质进行装饰。整体的中控T区和劳斯莱斯过往车型设计也不同,为浮影专门定制。

当然,浮影作为专属定制车型,这三台车只外观设计相同,在内饰和各种客制化套件上都是1对1高度个性化定制的,如果哪天大家可以去定制一台,完全不用担心和别人撞“衫”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