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节奏有点快!新一代思域两厢版本月首发

2021年06月07日 14:47: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全新一代本田思域HATCHBACK(两厢掀背版)将在今年6月24日正式全球首发,此外,未来国产版本也将继续由东风本田引入国产,将在下半年正式发布。

相比已经发布的思域三厢版,新车将采用更有钢炮气质的两厢掀背造型设计,配合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好满足年轻人对运动轿车的诉求。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前半部分的造型基本与三厢版保持一致,包括标志性的分体式中网、狭长的LED头灯以及俯冲式前舱盖设计,均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一代思域的运动气质相比现款(思域十)确实有所削弱,而这台两厢车无疑更契合年轻人对小钢炮的定义,掀背式尾部造型配合凸起的鸭尾以及双五辐式轮毂,营造出更浓郁的战斗气质。

参考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未来国产新一代思域将搭载代号为L15C8的1.5T发动机,能够输出182马力的最大功率,在1700-4500rpm可输出的峰值扭矩也比现役1.5T增加了约20牛米(15磅尺)。

除此之外,现款思域的1.0T三缸也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代号为L15C8的1.5L发动机,鉴于申报信息显示其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所以暂时不清楚是否“带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