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推出 竞争EQC 奥迪Q6 e-tron渲染图曝光

2021年06月07日 15:08:02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奥迪Q6 e-tron渲染图。新车前脸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封闭区域并以小镀铬条点缀,彰显其纯电动SUV身份;前大灯造型如直线一般分列格栅两侧,辨识度极高。据悉,新车基于PPE电动平台打造,定位在Q4 e-tron和e-tron之间并与捷豹I-PACE奔驰EQC为竞争关系。此外,该车将于2022年下半年推出标准版和RS版车型。

新车延续了奥迪经典的六边形中网设计,但常见的进气格栅由起伏状饰板代替,质感更强的同时也更符合新车的定位。Q6 e-tron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采用最新LED和激光技术,并拥有诸多空气动力学设计,例如横向多片式格栅与中网两侧的通风孔等等。在它们的支持下,新车将具备更好的空气流动性能。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Q6 e-tron车身侧面从B柱缓缓下滑的车顶一直延伸至车尾,具有很强的运动色彩。车尾方面,从覆盖的贴纸来看新车尾部疑似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质感突出。由于是纯电动车,因此该车尾部取消了排气,使得整个车尾更加简洁。

注:图为奥迪Q4 e-tron车型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有望采用与Q4 e-tron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区域将向主驾驶一侧倾斜,同时中控使用了悬浮式设计。此外,Q6 e-tron还将在豪华感与科技感上进行进一步的“升华”。

据外媒猜测,新车预计采用与奥迪A6 e-tron概念车相同的动力总成,包含两台能够提供总输出功率350kW和800N·m扭矩的电机,同时该车WLTP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