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频“放大招”,这些十万级SUV都是当家花旦

2021年06月07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这些年,自主品牌汽车频频发力,在十多年前可能大家还是靠引入国外技术,“借鉴”外国品牌车型的设计,来生产汽车,有些车型看起来感觉就像是“东拼西凑”。但随着近些年,自主品牌的汽车逐渐掌握了自己的技术,有了更好的生产工艺,并且在车型的选择方面、设计方面,也都更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所以近年来,国内许多自主品牌也推出了许多非常不错的产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于许多家庭来说,添置一辆汽车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且汽车的价格以及可选择范围也比十多年前更宽广,特别是在10万元上下的家用车,相比合资车型,自主品牌的家用车在车型空间、各方面配置等都比合资车型更优秀,所以国产车的性价比方面的优势也更能被凸显。

懂哥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车型都是价格在10万元左右,而且这些车型都是这些知名自主品牌里的“当家花旦”,并且也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车型。

01

哈弗 H6

指导价:9.80-15.4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6.50-13.99万元

第二代哈弗H6可以说是为哈弗创下了非常优异的销量成绩,连续89个月稳坐SUV销量榜冠军的宝座,目前第三代H6车型已经推出了有一段时间了,并且采用新老同堂销售的方式。第二代H6车型目前有着非常大的优惠力度,并且它经过了这么长时间以及数量庞大的用户验证之下,H6皮实耐用且性价比高的产品特性也得以验证。

02

长安 CS75系列

指导价:10.39-15.4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8.39-15.29万元

长安CS75系列一直被成为“千年老二”,因为它的销量一直紧随于哈弗H6之后,就在今年才终于攀上了销量榜榜首的席位。长安CS75系列也是懂哥非常喜欢的车型,特别是CS75 PLUS,也是懂哥常常给粉丝们推荐的车型之一。CS75 PLUS的外观,懂哥第一次见到的时候确实让我非常惊艳,把车标挡住,可能许多人都会认为这是一款二三十万的合资车型。另外长安全新的悬浮大连屏内饰设计,也是非常吸引我的点。

03

吉利 博越系列

指导价:8.98-14.6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23-12.08万元

吉利博越的销量一直以来也非常不错,不过老款车型也就是现在的百万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我觉得确实不那么好看。在19年换上现款的博越PRO外观,立马感觉提升了一个档次。吉利家族与沃尔沃合并之后,何种品牌以及新花样层出不穷,并且造出来的车型也非常受市场欢迎。博越这款车我觉得比价尴尬的还是在于它的动力总成,低配车型三缸1.5T,高配车型1.8T,去前面两款高配车型的2.0T相比,还是差了一些,而且国人根本不认你的三缸机呀。

04

奇瑞 瑞虎8系列

指导价:8.88-15.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38-15.19万元

奇瑞瑞虎8系列是许多粉丝们都非常关注的车型,首先也是由于它有着非常出色的产品力,并且定价也非常合理。瑞虎8是10万元以内,为数不多的中型SUV,它的车身尺寸相比其他紧凑型SUV来说,更加有优势,并且它还有5、6、7座可供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其次是瑞虎8系列全系采用的都是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在10万元以内,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罕见了。

05

比亚迪 宋系列

比亚迪王朝系列中,宋系列可谓是“人丁兴旺”,其中包括了宋、宋Pro、宋PLUS这三款SUV车型,还有宋MAX,是一款MPV车型,这些车型除了有燃油版车型以外,还有新能源车型可供选择,产品线可以说是非常全面。其中最近最热门的产品当属宋PLUS了,它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M-i发动机,也是目前科技含量极高的混合动力发动机。

06

写在最后

在中国汽车市场来说,SUV车型是目前汽车消费者们比较热衷于选择的产品,所以各个自主品牌厂商也在这个方面频频推出更好的产品,消费者们可选择性也越来越宽。看着咱们国家自己的汽车工业越做越好,懂哥的心里也是非常骄傲。

中国车,加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