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AION S Plus最快月底上市!或搭弹匣电池,PK刀片秦PLUS

2021年06月07日 15:53: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此前,广汽埃安AION S新车型信息已经曝光,新车命名为“AION S Plus”,最快6月底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一组AION S Plus实拍图,新车基于ENO.146概念车打造,相比AION S更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车身长度也有所增加,相比吉利几何A Pro、比亚迪秦PLUS EV等车型更占优。值得一提的是,AION S Plus有望配备广汽埃安最新的弹匣电池,安全系数大大提升。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实拍曝光最快月底上市-图1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实拍曝光最快月底上市-图2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实拍曝光最快月底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全新造型LOGO、半封闭式进气格栅、Y型灯组及下方竖型口进气口,更具动感。车身侧面配备全新封闭式造型轮毂与黑色车顶,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营造出运动感。车尾配备全新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十足。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实拍曝光最快月底上市-图4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实拍曝光最快月底上市-图5

尺寸方面,AION S Plus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加长42mm。车高降低12mm。动力方面,新车配备永磁同步电机与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据悉,新车大概率会搭载三元锂弹匣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与现款车型一致为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