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利店也装充电桩?7-11在美国布局500个直流快充桩

2021年06月07日 17:36: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据外媒报道,便利店品牌7-11将在美国布局500个直流快充充电桩,这些充电桩将于2022年建设完成,并由7-11自行运营和管理。

实际上,便利店涉足汽车补能业务在美国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目前美国的消费者在大部分便利店都能买到各种型号的汽油。

随着电动车不断增加,便利店建设充电桩也显得合情合理,能让消费者在店内就餐、购物时为车充电,提供更便捷的消费体验的同时,为便利店带来更大的客流。

在国内,目前还没有便利店布局充电桩的先例。不过中石化此前已经开始携手蔚来,在加油站建设换电站。中石化自身也计划到2025年,布局5000座充换电站,希望配合加油站内的便利店、易捷咖啡的服务,给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购物、餐饮、娱乐等场所布局充电桩或许将是未来的一种趋势,没准未来哪一天,你楼下的便利店门口就多了几根带着便利店logo的充电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