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和Z世代的潮流品质生活,可能就隔了一部领克05

2021年06月07日 19:21:0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振臂欢呼声中冷焰燃起,晃动的聚光灯下光影闪烁。置身其中,感觉像是在一个专属Z世代的轰趴派对。活动现场有一台台色彩缤纷的领克05,在手机镜头的咔嚓声中,人们纷纷记录下这多彩且美好的一刻。

在周边林立着各具特色的领地伙伴店铺,人们像熟识的老友一样,三五成群聚在一起用Co币兑换潮品,打卡分享生活。在舞台上,时不时有车主开心地分享与领克05的美好生活,阵阵掌声过后,进入到领克05猛虎“皮肤”的揭幕环节,更是让原本热闹的气氛变得异常沸腾。

跟你预想的一样,这里不仅是极能运动SUV领克05周年月收官活动——“让05发光|领克05光环派对”,更是领克05与车主共创打造的极能派对,也是专属于领克05车主——Halo Man的光环聚会。

在光环派对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克05车主,积极表达自我,深情讲述与爱车的点点滴滴。当灯光照在他们身上时,自信的他们和领克05一样,是众人眼中毋庸置疑的焦点,是舞台上当之无愧的主角。

Z世代的Co客生活圈

无论你怎么看待Z世代,也改变不了Z世代登堂入室挑起当下消费“大梁”的事实。

在数字技术革命的推动下,Z世代个性更加独立,也更关注社交和圈层,同时也更加懂得去挖掘最好的价值和服务。

无疑,Z世代正在重塑汽车消费的新生态。而一个汽车品牌想要打动Z世代,第一步就是要交朋友。

作为一个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天然便具备与Z世代一拍即合的品牌基因,毕竟,一个是追求社交、圈层、个性的群体,一个是挑战一切惯例的新生代品牌,两者一旦相遇,便会摩擦出充满想象空间的火花。

传统汽车品牌的营销模式正在迎来颠覆,那个没有温度,缺乏情感的一锤子买卖时代已经结束。当领克把光环派对舞台的灯光、话筒和主导权交给领克用户的时候,品牌与用户,产品与车主,车主与车主之间的关系便有了新的定义和新的诠释。

领克与车主之间,不仅仅是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而是深度互动、双向连接的,领克与用户持续共振、共鸣、共创,其实也为用户带来更多“不止于车”的出行与全新生活体验。

这是一个生态,更是一个圈层,还是一个潮流的阵地。

一把国潮风的扇子,一份设计精巧的火锅,一位热情真诚的店主,一群络绎不绝的顾客,这不是发生在东京《深夜食堂》的故事,这是领地伙伴店铺的景象。

这都是车主自己开的店,他们用一个个领克风主题的店铺,把原本分散在四面八方以及消失在后视镜和视线里的领克车主们链接起来。

领地伙伴是一个多赢的圈层组织,领克车主到领地伙伴店,就能享受专属领克车主的优惠。因为领地伙伴,店主也获得更多固定客源,领克车主们找到了打卡与消费的网红地标,领克品牌则构建起一个个与用户共创的品牌阵地。

领克的车友们不再只是线上微信群里的网友,更是线下可以互相认识,互相交流的朋友,在领地伙伴的促动下,品牌与用户间的信赖度越来越高,“互粉”关系中的用户粘性渐渐加深,品牌与用户,车友与车友奇妙地融合在一起。

除此之外,官方俱乐部Co:Club、品牌专属社交平台“Co客领地”、领克APP等等,为用户创造了更多与品牌交流的窗口;而品牌与用户共创光环派对、共创集市、共创微电影等,与用户拉近距离,进一步拉近了领克与用户,车友与车友的联系。

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与用户深度互动,领克建立起一个汽车生活圈层的闭环,无形中,领克也与用户共同构筑起品牌的护城河。

用户在哪里,品牌就在哪里。

于是我们可以看到,领克APP汇集了超130万的注册用户,用户可以在这里了解到关于领克的一切,领克也可以透过数据了解到用户的真正需求,实现与更多用户的共享、共创。领克车型上的多项配置与功能优化,有不少便来自领克车主的用车反馈。

用户在哪里,口碑就在哪里。

领克用户中有高达71%的车主会向他人推荐领克,与此同时,领克05增换购用户比例高达44.5%,换购群体中有许多是合资品牌、豪华品牌车主。

领克的这些口碑,也转化成了销量。品牌成立5年,产品投放不到4年,领克全系车型累计销量已成功突破50万辆;而加权平均售价达到20万元的领克05,更是上市仅一年便收获超4万铁粉。

一个专属Z世代的圈层,可以把陌生人变成车友,可以把车友变成朋友,一个专属Z世代的圈层,可以不断拓展边界,生态化反,让更多的人认识领克,选择领克,热爱领克

Z世代潮流生活的标签

——领克05不止是我的精神伙伴,也为我的生活带来诸多惊喜!

在派对车主分享中,领克05车主、《这就是街舞》第二季舞者沈孟如是定义自己与领克05的关系。

这说出了很多领克05车主的心声:当驾驶领克05驶过路口时,总会有路人好奇的眼光追随而来;当驾车参与朋友聚会时,也总会有朋友对着领克05赞叹不停。

眼中所见,能量晶体尾灯、极光之翼尾柱饰板、夜幕流线溜背设计等,在领克05身上展现出了极致的都市对立美学;进入车内则有Nappa真皮、飞线真铝饰板等,不同寻常的设计,使得领克05所到之处,必然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这本就是一辆天生自带光环的车,而派对中众多车主个性化打造的领克05,从颜色到车贴,从外观到内饰,或是炫彩多姿,或是气势十足,不一样的个性却也诠释着同样的精彩,无一不在尽情展示着每位车主的年轻态度。

值得注意的是,领克05用户中,90后用户占比超40%,他们都是Z世代的一份子。

从出生伊始,Z世代便奔跑在两条高速公路上,一条是现实的高速公路,另一条则是信息的高速公路。

在现实的高速公路上,Z世代人群需要的是傲视同侪的速度与激情。

领克05全系标配Drive-E T5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可输出254Ps最大马力和350N·m峰值扭矩,6.7秒的百公里加速则让车主纷纷化身“追风少年”,足以助力Z世代在现实的高速上驰骋。

还记得,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试驾领克05之后,曾用八个字高度评价领克05的驾控感受:“行云流水,猛虎下山”。而这也是现场揭幕的领克05“猛虎”皮肤的创意源泉,恰如其分地展现着自己如猛虎般的全能实力。

在信息的高速公路上,Z世代人群渴望的是引领时代的智能与科技。

在智能科技上,领克05也下足功夫。它搭载了全新一代智能车机,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7英寸中控大屏,内置领克智能车机系统,用户能用方向盘、语音下达指令等,在车内便可体验到智能科技带来的全新互联方式。

Z世代因领克05开启了与众不同的汽车生活,而反过来,这样的汽车生活也伴随着领克05向用户期待的方向进化。

不止与用户玩在一起,更要与用户携手共创,这正是领克的“圈粉秘籍”。还记得光环派对上,领克05时间限量版车主迪迪说道:“人生就是要不断尝试新鲜事物,不断去挑战自己,去解锁更多的人生模式。”这也正是领克05想要带给HALO MAN的情感共鸣:用05表达自己的个性,让05陪伴他们一起发光。

而你和Z世代的潮流品质生活之间,可能就隔了一部领克05的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