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积极响应三胎政策,2022款上汽大通G10升级上市

2021年06月07日 21:28:02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正在加载中...

国内汽车市场中,虽然有不少品牌开始做MPV产品,但全面铺开MPV产品线的,恐怕只有上汽大通MAXUS一家了,旗下MPV已经涵盖10万-30万元价格区间。他们推出了G10、G20、G50这三大家族系列,并推出了相应的PLUS升级版。

随着三胎政策的提出,7座车或者9座车再次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一车多能”、专注多人大家庭出行的MPV车型越来越受宠。

6月6日,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G10汽油版焕新上市,售价区间14.58万元-16.68万元,并提供7座与9座的版本车型。新车将以超大空间、强劲动力、智能安全、高性价比等全面满足三胎家庭出行的产品实力,为MPV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内外兼修,三胎家庭的首选

对于三胎家庭来说,大家最看重的必然是空间。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G10汽油版继续以超大的空间优势,满足三胎家庭用户“一车多用”的多元需求。具体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5168*1980*1928mm,轴距达3198mm,打造出超宽敞的车内空间。

而对于三胎家庭更加关注的座位数以及空间布局上,“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可谓是拿出了拿手好戏。这次全新上市的2022款G10可提供“2+2+3”七座、“2+2+2+3”九座等多元化的灵活座椅布局,哪怕是3个孩子+4个老人+2个父母的情况也能轻松容纳。再配合双侧侧移门设计,充分满足三胎家庭多人出行场景。

动力进阶,满足多元化需求

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G10汽油版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焕新升级采埃孚8AT变速箱,效率更高、加速更平顺,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9.7L。此外,2022款G10汽油版将依旧提供6速手动档可选。

与此同时,新车搭载的英国LOTUS精准调校底盘,带来超强的隔震能力与国际领先的缓冲性能。此外G10还采用低刚度离合器、挠性联轴器、动力吸振器等装置,可有效降低底盘噪音和震动,全面提升了车辆侧倾线性以及可控性。

品质过硬,赢得优质的口碑

产品力优秀、颜值出众、品质过硬,还有世界500强供应商的加持,帮助上汽大通MAXUS G10取得了极为优质的口碑。不仅如此,G10还频频出现在各种国际级别赛事和会议上,其先后服务过上合组织青岛峰会、APEC峰会、青奥会、G20峰会、金砖会晤、亚信峰会等,获得了各国政要和嘉宾的高度认可,在世界舞台上秀出上汽大通MAXUS“国宾车”风采。

在销量上,上汽大通5月战绩“当红不让”,总销量高达20067辆,比去年同期的16066辆同比增长了24.9%,年度累计销量已达85824辆,同比劲增67.5%。除了宽体轻客家族稳居第一外,MPV、皮卡等车型也在其细分市场展现强大实力。

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精准洞悉用户不断迭代的出行需求,通过不断推陈出新的MPV新品,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并不断巩固其在国内MPV行业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