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电速度更快 奥迪 Q6 E-Tron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07日 22:08: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综合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正在加大电动化转型步伐,其全电动产品即将全面上线。继Q4推出电动版之后,奥迪中型SUV Q6的电动车型也在开发之中。近日有外媒曝光一组Q6 e-tron路测谍照,预计将取代目前的e-tron SUV及其Sportback改款车型。

在内饰方面,Q6 e-tron主打环保主题,采用回收材料和“纯素皮”(vegan leather)。纯素皮是近年来兴起的一个崭新的概念,通常指没有任何动物足迹的皮革,实际上就是人们更熟悉的“人造革”,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纯素皮有PU和PVC。

在架构方面,与目前的e-tron SUV不同,Q6将采用奥迪保时捷共同开发的高端平台架构(PPE)。

这也是奥迪首个基于PPE架构打造的车型,与下一代保时捷Macan EV实现技术共享。800伏架构可实现快速直流充电,充电速率高达270kW,100千瓦时电池组在25分钟内可完成从5%充电到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