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小幅升级,2022款阿斯顿·马丁DBX售229.80万元

2021年06月08日 08:27: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2022款阿斯顿·马丁DBX现已上市,售价为229.80万元。相比现款车型,2022款阿斯顿·马丁DBX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部分的进一步升级。

2022款阿斯顿·马丁DBX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22款阿斯顿·马丁DBX229.80
 

据悉,2022款阿斯顿·马丁DBX在延续现款车型整体造型设计的同时,新增23英寸锻造轮圈和Sports Plus运动增强型座椅以供消费者选配。来到内饰部分,新车内饰看起来豪华而飘逸,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符合它超豪华品牌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Create创造级”、“Accelerate竞速级”和“Inspire匠心级”在内三个全新内饰系列。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550马力),峰值扭矩700Nm,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4.5s,极速可达291km/h。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