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七座家族打包在此,总有一款适合三宝家庭

2021年06月08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近日,随着三孩生育政策到来,配套消费品领域的相关话题也持续火热,比如七座车就受到强烈关注。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产品矩阵丰富,五款个性迥异的七座车打造七座家族,覆盖SUV、MPV,满足不同家庭的用车需求。

ID.6 X:e世代e家人之选

ID.6 X定位于打造品质标杆的七座智能纯电SUV,实力全面强劲,为e世代e家人的e出行带来过目不忘的视觉体验、科技关怀的交互体验、智能互通的驾控体验、安心舒享的用电体验与实力传承的品质体验。ID.6 X长4876mm、宽1848mm、高1680mm,轴距达2965mm,提供七座座椅布局,宽敞空间轻松满足三宝家庭的出行需求。

全新途昂:大块头硬汉亦暖男

作为旗舰全尺寸七座SUV,全新途昂具有大气硬朗的硬汉造型,也以超五米车长,近三米轴距的宽敞车舱空间著称。其二三排空间也堪称奢享,第二、三排共同拥有的可调膝部空间可达16cm,充分满足三宝家庭舒适需求。第三排配有全新开发的座椅,独立的杯槽和储物槽可以让后排乘员便捷地存放物品。第三排也留出了良好的乘员头部与腿部空间,可谓处处为全家出行着想。

途观L:运动健将也有顾家一面

途观L 一直以智能四驱的出色驾控和全能科技配置获得市场青睐,而其七座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可满足举家出行的需求。第三排座椅采用平整化座椅折叠设计,打造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第三排座椅翻折后,后备箱容积可拓展至1780L,再多的行李装备都可轻松Hold住。

威然:可盐可甜的西装男

威然是大众品牌全新推出的MPV,3180mm长轴距带来尊贵驾乘体验。其豪华范儿进可展现商务待客气度,退能Hold住全家老少同行。同时,威然中配开始即有前排座椅12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加热、智能双侧防夹电动门、智动行李箱备门等家用车实用配置,提升家庭出行的舒适性。

途安L:资深奶爸车

途安品牌是上汽大众经典的MPV产品,自2004年问世以来已收获近40万家庭的厚爱。在售的途安L 七座车第二排座椅前后可调,3个独立座椅带可折叠翻平功能,带来百变宽适空间。二、三排均有ISOFIX装置,让三宝都能有专属座位。全系建议零售价15.18万-19.48万元,是摩登家庭的高性价比之选。

家里多个宝,七座刚刚好。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七座家族集结在此,总有一款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