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跃升 全新起亚SPORTAGE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08日 10:1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发源于韩国、腾飞于北美、延伸至中国乃至欧洲,现已成为紧凑型SUV市场中坚力量的起亚SPORTAGE迎来了自己的第五代车型。新车造型更加流线、简约,内部设计更为精致,品质感进一步提升。预计新车将于年底在海外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SPORTAGE延续了过往几代车型紧凑、结实的车身比例,不过重要的车身特征线由原来的圆润转化为锐利,并且能够很明显地看出新车更长,C柱之后还新增了一个后窗。更锋利的车头造型结合逐渐收窄的窗线为新车带来了更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车身后部还有一条明显的特征线来塑造颇具力量感的肩部。有意思的是,全新一代SPORTAGE首次将后视镜设置在了前门板上。

汽车之家

全新SPORTAGE的车头展现出了此前历代车型均未展现出的凌厉。层次感清晰的前脸配合上坡度略大的发动机盖营造出了俯冲效果,双层中网设计从中央延伸至了侧面,也让新车拥有了类似分体式大灯的造型。折线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了车头的形面转折,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的设计遵循了整体的思路,后备厢盖形面多变、细节处更锋利。尾灯组的线条契合了后翼子板的走势,灯腔内的LED发光结构呈反C字形,由一条狭窄的饰板连接。后保险杠部分采用了与车身对比色的设计,层次感更好,下方的银色护板也采用了更粗犷的造型,尾部整体的造型甚至有一些EV6电动车的味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最抓人眼球的部件莫过于中控台上那块双联屏了。这块屏幕采用了曲面设计,集成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系统配色典雅端庄,显示效果清晰明了。与曲面屏相搭配的是副驾驶前方的多边形饰板,内部嵌有多边形的出风口设计,不同材质与颜色的搭配让整个内饰看上去精致感十足。为了保证内部功能的易用性,设计师还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新车的官图发布并没有透露关于动力系统的消息,不过依照起亚当前车型的动力总成以及车型布局策略推断,新车在欧洲市场或将提供1.6T汽油发动机、1.6T轻混发动机以及1.6T插电式混动版本。美国市场上将提供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动力单元。具体消息有待厂商进一步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