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行业首创微综艺,宝骏Valli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08日 10:26: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6月7日,新宝骏官方正式宣布“大平层休旅车”Valli(向往)将于6月10日重磅上市。正式上市前,综艺明星杨迪、刘维将组成最佳拍档,投身“Valli去环岛·48小时向往之旅”,同时,首档“团综”真人秀《去环岛》也即将上线。

作为一辆旅行车,Valli提倡车里容纳“5天工作日的日常奔忙”,车顶承载“2天周末的自由灵魂”,以“5+2复式生活空间”的概念,满足用户兼顾家庭日常用车和休旅空间的多样化需求。

车身方面,Valli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806mm*1485mm,拥有充足的座舱空间,同时主打的“复式大平层”的设计理念,使得后排的座椅靠背可以完全放倒,变成一个平面,容积可扩展到1620L。

在车顶部分,Valli头顶的平直空间是1900*1100mm的长宽,共2.1平方米的平面,可以放下一个500L的超大行李箱,并且还能搭载自行车、帐篷等大件装备。

除超大的空间,Valli还拥有同级领先的智能网联功能,在车内可以通过免唤醒语音打开音乐、设置导航、收发信息,远程查看车辆的状态,摇一摇解锁车门、一键寻车、一键热车等智能功能也均有配备。

而Valli也凭借“复式”大平层的空间以及自然派美学设计、领先的BAOJUN车联网2.0系统、丰富的智能驾驶科技等优势,获得广大车主青睐。今年4月,Valli开启了预售,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为8.28-10.88万元。官方数据显示,自预售以来,Valli创下单日销量破百的纪录,目前其累计订单已突破8600台。

据悉,在Valli上市当天,新宝骏还将为广大用户奉送了丰厚的上市权益政策,以满足更多人群的休旅生活愿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