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决定了一个车是否“高级”!标致508L的内饰大有看点

2021年06月08日 11:21: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汽车的高级感,除了精致的外在,更多的还应该体现在内在。但在一般的合资B级车中,内饰设计往往都不是他们的强项。例如被大家一直诟病的大众迈腾,他的那套家族式内饰,往往给人一种很廉价的感觉。

而同样作为B级车市场中的一员,标致508L自带的法式浪漫设计理念,让它在塑造内饰的高级感上更胜一筹。

标致508L的驾驶舱采用了i-Cockpit的设计理念,偏向驾驶员的中控设计,让驾驶员能够随时操控全局。而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软包材质以及金属装饰板,让整车的豪华感瞬时提升了一个档次。此外标致经典的飞航式钢琴烤漆按钮,让内饰的精致品味立现,同时还能带来不错的反馈和手感,让操作也充满仪式感。

同时,标致508L在顶配车型上还可以选装Nappa真皮座椅,这则是标致508L与普通合资车的本质区别。要知道这类高档面料的座椅往往只会出现在豪华车上,在这个价位的合资B级车型中实为罕见。红色的座椅与全黑的内饰在视觉上形成了强烈的冲击感,更凸显豪华运动风格。

当然在触觉和视觉上都得到满足之后,标致508L在听觉上也做到了优秀。全车采用了多达111项的隔音措施,从外到里将噪音层层隔绝,为驾驶舱营造出了绝佳的静谧性。而来自法国国宝级的Focal Hifi音响,将10个高保真扬声器科学合理的分布在车内各处,让车上的每个座位都成为音乐会的VIP座,为驾乘者带来天籁般的听觉盛宴。

不得不说,标致优秀的设计加上厚实的用料,让508L的这套内饰令人为之赞叹,同时这也是它与一般合资车最大的不同之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