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2最新渲染图曝光 将于2022年亮相

2021年06月08日 13:34: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M2的最新渲染图。新车将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上将继续搭载3.0T发动机,但动力将变得更强。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现款车型更大更宽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并在格栅内部配备了电控的垂直百叶窗设计,搭配两侧天使眼的LED灯组(可选装激光),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前包围采用了更加夸张的造型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十分流畅,门把手位置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有利于降低风阻系数。车尾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配有尺寸稍大的扰流板和尾部扩散器,看上去更具战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8/1984/1410mm,轴距为2744mm。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但是发动机进行了优化升级,参数将有所增长,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1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