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载弹匣电池,AION S Plus将于6月12日首发亮相

2021年06月08日 14:4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广汽埃安方面获悉,埃安AION S Plus将于6月12日开幕的2021重庆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近期上市。

AION S Plus将推出全息银、冰玫粉、极地白、夜影黑、极速银、量子红共计六款车身配色。从广汽埃安官方公众号的预热信息来看,全息银、冰玫粉将成为主打颜色。

据了解,全息银采用了纳米级变色珠光,形成特定反射光谱的光学涂膜,在光照射后,它在受光面呈现金色,不受光面呈现冰蓝色。而冰玫粉采用超细金属粉末,这种金属颗粒能保证颜色本色的同时,还极大程度的保留了金属质感。

AION S Plus借鉴了全球最低风阻系数ENO.146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前脸配备全新造型的品牌LOGO、半封闭式进气格栅、Y型灯组及下方竖型口进气口,营造出不错的科幻感。车身侧面配备全新封闭式造型轮毂与黑色车顶,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营造出运动感。车尾配备全新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十足。

动力部分,AION S Plus有望配备广汽埃安最新的弹匣电池,安全系数有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