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29.8万 2022款阿斯顿•马丁DBX上市

2021年06月08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2022款阿斯顿·马丁DBX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29.8万元,搭载一台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2款DBX与上一代车型外观上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DBX作为阿斯顿·马丁旗下首款SUV车型,车身造型和设计理念都源自于阿斯顿·马丁旗下超跑车型。但是DBX风格独特的侧面和尾部造型也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内饰方面,阿斯顿·马丁DBX依旧贯彻了家族优雅的内饰风格。不仅用料豪华考究,细节的设计也充满了优雅和细心。而2022款车型与老款车型内饰上最大的区别就是引入了“Create创造级”、“Accelerate竞速级”以及“Inspire匠心级”三大全新内饰系列供消费者自行选择。

动力方面,2022款阿斯顿·马丁DBX搭载的是一台来自于梅赛德斯·奔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5kW,峰值扭矩70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为4.5s,最高车速为291km/h,工信部油耗为14.3(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