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凌尚:年轻人请查收,这是一份获得感MAX的专属定制礼

2021年06月08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近些年,汽车行业一直在探讨这么一个问题:“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到底需要一款什么样的产品?”而前段时间,广汽丰田旗下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的上市,就为这个问题谱写了一个完美答案,那就是“与年轻消费者共鸣”。通过对他们的用车喜好、生活喜好等需求进行延展,让他们得以从高品质的出行体验中得到最大的满足。

新车官方售价为:14.88万-15.88万元

诚如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文大力所言:“此次凌尚的推出,不是简单的产品上新,也不是单纯的市场补位,而是广汽丰田拥抱年轻人的一次全新跃级,是为年轻朋友准备的一款获得感MAX的专属定制礼。”

01

众所周知,当下90后人数已经超过了3亿,占全国总人口的21.3%。消费占比17.3%。90后已经逐渐拥有消费的主导权。这一代年轻人,是一群理性、有想法的群体,他们对“消费中的获得感”、“产品背后的标签”有特别的偏好,在观察表达上更加简单直接,对确定性的要求非常高,车企想要单靠产品与他们产生共鸣并不容易。

但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作为在中国市场发展多年且拥有极大用户基盘的汽车品牌,广汽丰田对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一直有着自己的洞察和理解,通过与年轻人群喜爱的生活场景进行对话,不断在产品、营销、销售等层面进行跃级,以提高他们满意度,进而引起共鸣。而此次上市的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正是这样一款能与年轻消费者“共鸣”的产品。

据悉,该车历时7年研发,是广汽丰田针对“中国年轻用户”的用车习惯,坚持不懈深入洞察研究,克服各种课题之后而打造出的全新TNGA跃级座驾,在颜值、智能、安全、动力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提升,可满足年轻消费者所有的用车需求。

得益于TNGA架构的赋能,新车的车身姿态宽体低趴,加之媲美中高级轿车的2750mm长轴距的配合,可使前后座椅间距(Couple Distance)最长达980mm,能为消费者带来极为宽适的乘坐空间。此外,在这一空间内,凌尚还配备有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以及集成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的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质感,让出行更便捷、更省心。

颜值方面,新车运用了诸多时尚个性的设计元素,激进细长的上格栅搭配与凯美瑞类似的下格栅,凸显炫酷气派,加之中高级车才有的带透镜LED前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17 英寸多辐轮毂的搭载,使得整车看起来高级感十足。此外,新车整个内饰还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设计,从内到外皆能兼顾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凯美瑞同级别TNGA 2.0L发动机+ Direct-Shift CV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还能为年轻人带来中高级车般的动力快感和操控乐趣,让跃级质感“面面俱到”。

02

都说:“买车就是买服务”,尤其是在年轻消费者的心中,体验式服务的分量已越来越重。为此,广汽丰田在不同革新旗下产品谱系的同时,还在营销、终端渠道等服务方面进行跃级式升级,以迎合年轻人多元化的消费习惯。

早在上海车展亮相期间,凌尚与广受年轻人欢迎的《令人心动的offer》年轻代表共说跃级故事,吸引了百万年轻用户的围观。此次上市期间,凌尚再次跨界体育圈,与杰出年轻女足代表王霜一起,发起全民“跃级挑战”,跃级力量再度提升。

而在终端市场,目前广汽丰田以创新服务模式为目标而打造第三代店铺,已在全国500多家经销商陆续投入营业。并且得益于该店铺的建成,广汽丰田还创新推出了一套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管理体系,覆盖售前、售中、售后、二手回收评估建议等全过程,让消费者得以在一次买卖行为中,享受到超长时限且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写在最后

一直以来,广汽丰田的销量始终位居国内汽车市场前列,尤其是在TNGA构架的加持下,旗下的车型更受消费者的青睐;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广汽丰田4月销量达73,900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6%。而如今,定位为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的到来,无疑进一步夯实了广汽丰田良好的销量优势;从产品本身、购置礼遇以及营销服务综合来看,凌尚可以说是真正做到了“全面跃级”,能成为消费者一路跃级而上的可靠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