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汽车5月份销量公布 增幅达到45.3% 再创新高

2021年06月08日 17:5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是想从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汽车今年5月共销售出新车45176辆,同比增长45.3%。5月新能源销量31681辆,同比增长198.8%。同时也是首个完成10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下线的中国品牌。

作为中大型轿车的比亚迪汉5月售出8214辆,中型SUV唐5月共售出2301辆,其中唐EV销量同比增长80.1%,唐DM销量同比增长66.1%。宽体超混SUV宋家族5月共售出13919辆,较上月增长108.7%,较去年同期增长368%。秦家族5月累计销量10566辆,环比增长53.8%。纯电e系列5月销量3195辆,其中e2车型销量同比增长118.7%。

根据品牌规划来看,比亚迪交付100万辆新能源汽车之后,会有强大的信心开启进军欧洲的新计划,并且比亚迪现有的体量和积累足够让其在新的赛道竞争中掌握话语权和主动权。据悉,比亚迪近日正在与苹果和宁德时代磋商有关为苹果电动汽车项目供应电池的相关事宜,具体协商内容还不得而知,但是对于比亚迪来说这意味着新的机遇和新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