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9·九州星云榜第三季精彩收官,10万9友show出精彩人生

2021年06月08日 18:23:03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提及越野文化,仿佛只是少数越野狂热爱好者的专属。殊不知,近些年来国内越野文化突破条条框框,已经成长到令人惊喜的程度。哈弗H9和它的9友们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为越野而生,因越野而耀。凭借硬核产品实力,哈弗H9逐渐成为智能硬派SUV市场的“爆款”。今年5月15日,哈弗H9迎来第10万辆整车隆重下线,再次创造国产硬派SUV的里程碑。“无兄弟 不越野”,在哈弗H9 10万辆销冠里程碑达成之际,第三届“九州星云榜”用户共创视频大赛也精彩开启。

10万9友show出精彩人生

从0到10万辆,哈弗H9聚集了一大批热爱生活、喜欢越野、乐于分享的越野爱好者。其中,“轰九大队”成为了最典型的存在。一车一人生,一9一故事。10万辆哈弗H9的背后,承载着10万9友各自精彩的人生,演绎出千万个别开生面的动人故事。

基于共同的越野爱好和文化信仰,这场10万车主故事show获得了9友们的积极响应和自发参与,使得活动热度空前。无论是业余玩家,还是专业玩咖,9友们纷纷讲述自己与大9的精彩故事,展示激情穿越、尽情撒欢, 令人无比向往的越野生活。

短短半个月时间,本届大赛累计征集作品达247个,整体播放量超过2700万,再创新纪录,玩出了新高度。这无疑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越野狂欢,传递出9友们的越野态度与坚定自信,更成为“中式越野”圈子的一大盛事。

毫无疑问,每位9友的作品都是非常精彩的,记录着与大九在一起的美好生活。这其中不乏优质作品,在平台的点赞量轻松过万,甚至超过2.3万。比如,被《车圈女神拉去荒郊野岭》、《大九陪伴这些年》、《航拍开大九豁沙》、《开大九露营野炊》、《轰九大队列阵出行》、《有路没路大九都能走》等作品,用越野爱好者更喜欢的方式和视角,诠释出“硬派越野”的最新定义,颇受大家的关注和喜爱。

开启无限越野生活

自诞生之日起,哈弗H9就与用户紧密联系在一起。这场属于越野爱好者的盛会,源于哈弗H9不仅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硬派SUV,更得益于哈弗搭建一个交流平台,积极共创与分享大9故事,使用户看到更多越野生活,走向更远大的江湖,见证更为辽阔的世界。

硬派SUV最大的魅力在于,它不再是单一的出行工具,而是身份符号和生活方式的象征,哈弗H9刚好符合消费者的期待。

作为一款智能硬派全地形SUV,哈弗H9硬朗、豪放的设计风格,赋予整车纯粹的“硬派之美”:非承载式车身加上2.0T+8AT高效动力,以及其搭载的三把锁、TAB-坦克转弯、CCO低速越野巡航、L2级自动驾驶等越野黑科技,使之成为越野利器。无论坎坷泥泞还是沟渠颠簸,大九都能轻松通过,真正实现全地形驾驭;而燕飞利仕音响、电动侧踏板、高级Nappa皮座椅等同级独有的豪华配置,又将豪华和舒适做到了极致。

基于强大且不断迭代的产品力,哈弗H9不断破圈,成为众多越野爱好者心目中魂牵梦绕的“Dream Car”。有9有兄弟,有哈弗H9的地方,就有轰九人的越野江湖。第三届九州星云榜用户共创视频大赛解锁了最真实的、最多元的9友用车场景和越野生活。

从阿拉善到塞罕坝,从西双版纳到黄河滩,从戈壁沙漠到藏区高原,哈弗H9为广大9友打开一种生活,结识一群朋友,拥有一份热爱,开启人生另一面。从此,9友们走过的不仅是高山、河谷、草原和无人区,更是无限越野生活的开拓之路。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越野不仅是一种爱好,也可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第三季九州星云榜让9友们解锁更多的越野乐趣,让越来越多的越野向往者开始喜欢上越野,体验到以往不曾有过的精彩生活。

共创中式越野文化

随着我国人口结构的转变以及消费的转型升级,国内汽车市场将朝着多元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在中国车市新旧交替之际,哈弗H9所引领的越野生活、越野文化,正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并拥抱。

上市七年来,哈弗H9始终坚持做的,正是普及越野文化,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喜欢越野,让越野文化逐渐从“小众圈子”走向“普罗大众”。三届九州星云榜视频大赛,正是哈弗H9积极探索、创新用户共创新模式,推动与发展中式越野文化的具体体现。

哈弗H9承载着车主们的越野梦想和无限热爱,凡是大九车轮碾过的地方,无不写下“无兄弟 不越野”、“敢于挑战”的越野文化内涵。与此同时,哈弗H9和9友们共创越野文化,成为中国越野圈一道靓丽的风景和名副其实的中式越野文化普及者。

以车为载体,哈弗H9与用户共创团结抗疫、道路救援、热心助学等社会公益,与茶农车主共创“弗茶”品牌,开启用户合作新模式,还深耕“轰九年会”、“九州星云榜”等为代表的车友活动,圈了一波又一波的“铁粉”。

哈弗H9所做的这一切,已经超出了一个传统汽车品牌的范畴,而是向一种生活方式品牌转变,在潜移默化中开拓和发展了中国越野文化。哈弗H9已经成为硬派越野市场的图腾车型,成为了中国特色越野文化的鲜明标志,引领中国逐渐走进全民越野时代。

客观来说,中式越野文化的推广与发展,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不过,在以哈弗H9为标杆的不懈努力下,越来越多的“向往者”变成了9友,加入了“轰九大队”。逐渐地,越野将不再是一种小众文化,最终会星火燎原。

写在最后:

从0到10万,哈弗H9凭借超强产品力成为硬派越野SUV鳌首的同时,还与用户同频共振,玩在一起,并共同成长。第三届九州星云榜视频大赛不仅show出了10万9友的精彩人生,更让越野生活在中国持续破圈,推动中式越野文化大步向前。

为越野而生,与用户共创。后十万时代,哈弗H9与车友共创的格局已经形成,这将带领9友们开启更具豪情的越野新探索。那些心怀热爱、梦想远方的人,不如现在就和哈弗H9一起出发,在路上发现“野”趣,释放“野”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