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五座还是大七座?这几款大空间合资SUV任君选择

2021年06月08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朱骏;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在我一胎都还没搞定的时候,好家伙,国家出台了“三胎”政策。那么三胎家庭,意味着轿车是无论从载物还是载人来说都是满足不了的了。小朋友已经上小学的话可以考虑大五座,而三位小朋友都还不能独立乘坐的话就只能选择七座车型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大空间SUV。

东风本田 · UR-V

指导价:24.68-32.98万

布局:五座

这款UR-V作为冠道的姐妹车型,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的存在,容得下七座的车身尺寸,它却做了个后排无敌的大五座,在空间方面,战胜同级所以七座车,不过就是没有第三排座椅会损失很多家用大SUV的空间灵活性,不熟悉的人都会以为这是一款七座车。

外观方面UR-V跟冠道也是一样的风格,不过还是有细节差异,主要体现在前脸,少了镀铬装饰,变得简洁了一些。内饰,共有三个颜色,分别是纯黑配色以及黑/棕、黑/米色,两种双色配色都比较居家风格,还是以空间便利性为主,并没有过于追求个性化。

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动力参数分别达到193马力和272马力,本田发动机的数据向来都很抢眼。预算足够的话,尽量上2.0T版本,如果不够也不用勉强,1.5T虽说排量小,但实际使用也已经足够。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布局:六座/七座

昂科旗作为一款别克牌大七座SUV,起步价仅为27.99万元,这个价格相对同级的途昂、探险者等车型确实很有竞争力。即使是最低配车型,在外形上也与高配车型没有明显区别,这也是一个竞争点之一。

远近光LED大灯也是全系标配,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调节也都没有缺席。昂科旗的车身尺寸为4981*1953*1727mm,轴距2863mm。最低配也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并没有因为是低配车型而在使用上有太大的差异化。

动力系统全系一致,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三款低配车型为前置前驱,四款中高配使用适时四驱系统。总的来说,昂科旗最具备性价比的居然是最低配车型,无论是通勤还是居家出游都很够用。

上汽大众-途昂

指导价:29.20-45.99万元

布局:六座/七座

途昂,是上汽大众旗下最高端的SUV,不仅体积庞大,而且配置也非常丰富,也是不久前才刚刚进行了中期改款,全新车型诞生于MQB evo平台。

新途昂加入了更多的镀铬饰条,这东西见仁见智吧,不过对于我来说是不喜欢这种亮亮闪闪的饰条的。途昂的大不仅仅在于视觉,5052/1989/1773mm,轴距2980mm,在实际尺寸上也是妥妥的大车,差点就要碾压自家旗舰途锐了。

动力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配方,搭载高低两种功率的EA888 2.0T发动机,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4100-6000rpm,最大扭矩320N·m/1500-4000rpm,高功率2.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62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400rpm。30万以内,如果要买一款德系中大型SUV,途昂的综合产品力能让你非常满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