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寻求动力电池供应商,苹果与宁德时代、比亚迪展开谈判

2021年06月09日 00:2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据外媒透露,有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正在与宁德时代、比亚迪就其电动汽车项目供应电池进行谈判,该谈判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

知情人士还表示,最终谈判可能会发生变化,目前尚不清楚最终会否达成协议,也不清楚苹果是否也在与其他电池制造商进行类似谈判。

此前,有相关消息称,苹果目前或许已经重启“泰坦”项目,最终的目前是进行整车制造,打造具有高度自动驾驶能力,并且拥有先进科技配置,与苹果生态链进行高度整合的纯电动车产品。

早在2014年,苹果就启动了“泰坦”项目,巅峰时曾有多达1000名员工参与开发纯电动车,由于整车制造业比想象中困难。到2016年时,苹果停止了“泰坦”项目,开始转型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虽然后面苹果陆续传出与现代甚至富士康商合作生产纯电动汽车的可能性,不过最后都没有成功,而苹果或许将重新开始切入整车制造领域,其对于相关零部件配套的需求将提上日程,未来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