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五个月销量超47万台,东风日产销量公布,启辰汽车疲软依旧

2021年06月09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一汽红旗本田中国和林肯汽车公布5月份销量之后,东风日产也公布了上个月的销量,根据东风日产的销量快报显示,今年1-5月东风日产累计销量突破47万台,同比增长28.8%!其中,5月份单月销量为88441台。整体上来说,东风日产的市场表现依然呈现出走强的一面。

不过,从东风日产销量海报中可以看出,启辰在回归到东风日产怀抱后,市场表现并没有出现让人为之一惊的喜悦,基本上还是在疲软的状态下搏击车市。5月份东风启辰的销量只有6355台,仍然在月销过万俱乐部的门外徘徊,即使是启辰主推的启辰星和启辰D60,同样没有迎来销量过万。

启辰汽车虽然说回到了东风日产的怀抱,但其在市场中的影响力还是比较有限,难以与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这样的车企相媲美,目前来看,启辰汽车很难在短时间内为东风日产带来较大的销量提升,激烈的市场竞争之路上,启辰汽车仍需负重前行。

说罢东风启辰后,就来聊聊东风日产,从其销量快报中不难看出,东风日产整体上的市场表现还是很好的,5月份收获了88441台销量,在芯片短缺的制约下,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已经是不错了。具体到单车型的市场表现,东风日产旗下的轩逸仍然是其销量方面的顶梁柱,上个月的销量为38371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单月销量冠军应该是十拿九稳了。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中级轿车,天籁的市场表现依然是可圈可点,虽然说相比雅阁、凯美瑞和迈腾还有些销量差距,但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里面也有着不小的话语权,即使是亚洲龙等同级别竞争对手也不敢小瞧。5月份的单月销量为9807台,前五个月累计销量也突破了5.1万台。

奇骏和逍客仍然是东风日产SUV走量的主力产品车型,5月份,奇骏月销12855台,今年前五个月累计销量突破了5.5万台;逍客月销11363台,前五个月累计销量6万台。无论是单月销量还是整体上的销量,奇骏和逍客的市场表现都没有让人失望,尽管相比CR-V、哈弗H6、RAV4和途观L以及皓影还存在着一定的销量差距,但其较好的市场表现也让很多竞争对手为之羡慕了。

东风日产旗下最值得聊聊的车型就是轩逸,作为A级轿车细分市场中数一数二的实力派车型,轩逸实行的市场战略是系列组合,无论是在颜值和动力还是驾乘舒适度等方面,轩逸系列都比较贴近市场和消费群体需求,日常生活用车过程中也比较让人省心,这也为轩逸系列奠定了成功的基础,目前的市场表现让朗逸和卡罗拉等所有对手都羡慕不已。

写在最后:有关奇骏焕新的消息已经出现在各大网络平台上,作为CR-V、RAV4和皓影等车型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奇骏虽然说不是一款十全十美的车型,但也是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里面绕不过去的产品,据悉,全新一代奇骏将会搭载三缸发动机,这对奇骏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底气十足的全新一代奇骏能否保持较强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