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才是硬道理 这三款主流混动家轿购买很划算!

2021年06月09日 12:44: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低油耗与高性能如同跷跷板,随着电气化的介入,油耗与性能开始突飞猛进,不少混动产品的油耗甚至普遍低于4L,这与燃油车市场相比,是一个极大的进步,并且,电气化不仅仅降低了油耗,且在性能方面也有所进步,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性能、低油耗的混动家轿。

比亚迪秦PLUS DM-i

指导价:10.58-14.58万元

百公里油耗:3.8L

比亚迪DM-i混动技术市场表现着实亮眼,该系统与本田i-MMD采用了同样的架构,但在细节方面仍旧有着自己独特且不俗的表现,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3.8L,对于一款10万级的国产车而言,这一成绩就非常亮眼了。

外观方面,秦PLUS DM-i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中网内部采用了点阵式造型,两侧箭羽式大灯极具辨识度,低矮的车头与流畅的腰线极为动感,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简约大气。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与钢琴烤漆材质装饰,标配的可旋转10.1英寸大屏与全液晶仪表更显科技感,配置方面,LED大灯、倒车影像、手机NFC车钥匙等配置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比亚迪全新DM-i系统,该系统由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电动机与刀片电池组成,纯电续航提供了55、120公里两个版本,馈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3.8L。

本田凌派锐·混动

指导价:13.98-16.98万元

百公里油耗:4.1L

经过混动系统加持之后的凌派锐·混动,整车操控性与乘坐舒适性大大升级,尤其是底盘调校,韧性十足且不乏舒适感,高级感一下就体现出来了。

外观方面,凌派锐·混动的外观设计较为动感,中网采用了熏黑设计,上方银色饰板镶嵌有品牌LOGO,内部还采用了蓝色元素点缀。侧面线条也较为流畅,尾部还镶嵌有HYBRID专属标识,以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内饰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中控区域运用了皮革包裹,少量的钢琴烤漆以及金属材质的点缀,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再加上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的配备,科技氛围表现也较为不俗。

动力方面,凌派·锐混动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与第三代i-MMD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E-CVT变速器。

丰田雷凌双擎

指导价:13.38-15.28万元

百公里油耗:4.1L

作为市场上最为畅销的紧凑型轿车,雷凌双擎采用了1.8L自吸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更强劲的动力总成也赋予了该车不错的性能与油耗表现。

外观方面,雷凌双擎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立体的前大灯采用黑色中网连接,下包围进气口尺寸更大,内部还采用了熏黑处理。

内饰质感十足,中控区域采用了考究的缝线点缀,同时扶手以及座椅还运用了皮质包裹,9英寸或12英寸显示屏内置车联网系统,此外,智能语音控制、HUD抬头显示、TSS主动安全防护系统等功能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雷凌双擎采用了四代THS ll混动系统,其中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结语:本期推荐的三款主流家轿,在价格上与燃油车已经处于同一价格范畴,更具经济性与油耗的表现,赋予了三款车型较高的市场地位以及销量,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