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别克微蓝6互联共享型PLUS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9.53万元

2021年06月09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表示,针对微蓝6新增互联共享型PLUS车型,售价为19.53万元。新车外观内饰皆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优化。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保持了相同的外观设计,依旧是封闭式的前格栅并采用两条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前包围下方为有一个贯穿式的通风开口。

新车侧面采用了MAV跨界车的车身设计,使得整车看上去非常扁平,再加上车顶线条曲率控制的非常优雅,搭配一条镀铬饰条来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无疑这些细节都凸显出了别克强大的设计功力;而在车门上,还有多条复杂的腰线纵横交错,构造出一个又一个块面,让原本平面化的侧面迅速立体起来。

内饰方面,新车将继续配备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中央悬浮式设计的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让新车的科技感得到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四门电动车窗、泊车雷达、车辆远程控制、车载高德导航、智能语音识别、OTA升级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帘都有配备,并还标配车门自动落锁、坡道辅助、胎压监测、自动驻车、行人碰撞提醒等配置。

动力方面,微蓝6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续航方面,微蓝6配备了52.5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可达41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