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0多万买台V8引擎真香?来看看新款阿斯顿·马丁DBX

2021年06月09日 14:25: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全球SUV市场火热情况下,超跑品牌和超豪华车品牌也坐不住了,开始推出自己的SUV,比如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库里南等,今天咖哥给大家介绍阿斯顿·马丁推出的首款SUV车型DBX。日前新款阿斯顿·马丁DBX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229.80万,相比老款贵了17万,下面咖哥就带大家看看它变了啥?

外观设计没变,提供更大尺寸轮毂。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尤其类似鲶鱼似的前脸让它的辨识度很高,分体式椭圆形的大灯看起来也比较有特点。新车有个变化就是新增23英寸锻造轮圈可以选配,更大轮圈让它看起来运动视觉效果更好。尾部和传统SUV设计区别比较大,给人一种圆润跨界车的感受。内饰设计没变,新增3种风格。内饰设计和老款一样,只是采用了三种全新内饰系列,主要区别是配色和内饰材质上的区别,满足不同人喜爱。内饰设计并不像外观激进,给人更多是简洁和复古的感受,中控屏幕的尺寸也比较小,较多实体按键也比较繁琐,不过内饰整体给人更多是档次感。

尺寸没变,3米多轴距空间够大。新车尺寸和老款一样长宽高分别为5039/1998/1680mm,轴距为3060mm,相比同样定位中大型SUV的兰博基尼Urus(长5112mm,轴距3003mm)也有不小的优势,内部空间大家自然无需担心,并且新款还提供运动增强型座椅可选装,在乘坐舒适性上应该比老款更好一些。动力没有提升,依旧是过剩。动力上继续搭载一台550马力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4.5秒,和老款保持一致。相比兰博基尼Urus搭载的650马力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稍微弱了一些,不过对于阿斯顿·马丁DBX来说依旧是动力过剩。

写在最后

作为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DBX还是展现出不错的特点,外观内饰复古豪华,动力上也一点不妥协,新款车型虽然售价上涨了17万元,但内饰多种风格设计能够给大家选择。对于这种两百多万的超豪华品牌SUV,咖哥觉得竞品并不是很多,也很难用单纯的价格去衡量,喜欢它的话就努力搬砖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