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哈弗H6年轻不少!全新赤兔正式上市,配置如何选?

2021年06月09日 14:28: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就在前几天,哈弗赤兔正式上市,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并不陌生,毕竟已经造势挺长一段时间。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实际上是哈弗F5的换代车型,与自家的哈弗H6相比,赤兔显然走的是更年轻运动化的路线,售价区间为10.98-12.38万元,一共推出三款配置,这周的配置分析文章就盘它!

哈弗H6年轻10岁

如果你嫌哈弗H6外观稍显老气,不够年轻的话,价格相仿的赤兔是更合适的选择。之前懂哥就写了一篇关于赤兔的试驾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往前翻翻。总的来说,懂哥个人是挺喜欢这套设计语言的,强调时尚和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赤兔的三围尺寸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车长比哈弗H6短了很多,轴距也稍有缩短。

内饰设计依旧哈弗

相比外观,赤兔整体的内饰设计就跟哈弗H6如出一辙,除了在用料还有配色更显年轻以外,其他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这套内饰设计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走的是简洁路线,没有复杂的线条修饰,放眼望去都是较为平直的线条铺陈,看着比较简洁明了。哦,对了,赤兔的档把换成了类似沃尔沃的水晶样式,品质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7.7秒破百是亮点

动力总成方面,哈弗赤兔全系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单论发动机的参数,基本可以媲美目前主流的2.0T低功率发动机,7.7秒的破百成绩,放在同级别中绝对是个顶尖的水准,动力部分是赤兔的一大卖点。

简单地说完赤兔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给出相应的推荐分数。

配置分析

1.5T 白银兔(推荐分数:★★★

虽说白银兔是入门车型,但整体配置在同级别中绝对不低。像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换挡拨片、彩色仪表、皮质座椅、皮质方向盘、多向调节的前排座椅、胎压监测、导航等实用配置应有尽有。对于预算紧张,且对配置要求不高的朋友,白银兔是个比较实惠的选择。

1.5T 黄金兔(推荐分数:★★★★★

价格上浮8000元,来到了中配黄金兔,懂哥数了一下,一共多出了14项配置之多,折合下来每个配置花费600元不到,相当实惠。主驾座椅变成电动调节,倒车影像升级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也变身自适应巡航,至于外后视镜,支持电动折叠、锁车折叠和加热功能。除此之外,还升级了双温区自动空调,LED头灯,12.3英寸中控屏幕,安全配置上也多出了一些配备,整体实用性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考虑到8000元的差价可以换来这么多实用配置,总的来说,黄金兔可以给到5星推荐。

1.5T 铂金兔(推荐分数:★★★

价格再涨6000元,来到了顶配车型,不得不说,哈弗每款车型配置间的差价都很小,基本就是大几千,这会让消费者选起来比较纠结,毕竟多花几千块,车子的享受度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不过,对于赤兔的顶配版本铂金兔,虽说配置几乎是拉满状态,但新增的基本都是一些锦上添花的配置,站在实用性角度来看,懂哥不是很推荐。

五星推荐:1.5T 黄金兔

写到最后

总的来说,赤兔一共3款配置,选择起来其实非常简单。性价比最高的是中配即黄金兔,比低配仅仅贵了8000元,但多出了一大堆实用配置,整个配置方面基本没有什么可投诉的,可以说是很丰富了,结合价格来看,是全系最值得购买的车款。而对于预算紧张且对配置要求不高的朋友,省下8000元去买最低配白银兔也是OK的,配置基本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