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于电动车充电 安森美半导体发MOSFET模块方案

2021年06月09日 21:43:1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安森美半导体在APEC 2021发布新的用于电动车充电的完整碳化硅MOSFET模块方案。新的1200 V M1完整 SiC MOSFET 2 pack模块,基于平面技术,适合18 V到20 V范围内的驱动电压,易于用负门极电压驱动。它的较大裸芯片与沟槽式MOSFET相比,降低了热阻,从而在相同的工作温度下降低了裸芯片温度。

新的SiC MOSFET模块是安森美半导体电动车充电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被设计为与NCD5700x器件等驱动器方案一起使用。最近推出的NCD57252双通道隔离型IGBT/MOSFET门极驱动器提供5 kV的电隔离,可配置为双下桥、双上桥或半桥工作。

NCD57252采用小型SOIC-16宽体封装,接受逻辑电平输入(3.3 V、5 V和15 V)。该高电流器件(在米勒平台电压下,源电流4.0 A/灌电流6.0 A)适合高速工作,传播延迟为60 ns。

安森美半导体的 SiC MOSFET与新的模块和门极驱动器相辅相成,比类似的硅器件在开关性能和增强的散热性,令能效和功率密度更高,电磁干扰 (EMI) 得以改善,并减小系统尺寸和重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