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胜换代,起亚智跑Ace成紧凑级SUV的品质标杆?

2021年06月09日 22:50:09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正在加载中...

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而言,智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单就2020年,智跑的全年销量就达到了6.9万辆左右,相比东风悦达起亚25万辆的年销成绩,智跑是所有产品中销量占比最高的车型,可谓占据了半壁江山。

而如今,在历经十一年传承和创新之后,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下的首款新车,也是更换新标后的首款量产车,智跑Ace首开改款车先河,并在设计到动力上实现全面进阶,大跨步超越了大部分换代车。

纵观当下的汽车消费市场,国内用户对汽车的理解,对新产品的渴求,早已不同以往,随便加几个配置就当改款车的做法,市场已经不买账了。相反,现在的消费者都有一双慧眼,他们需要的是新颖的,惊喜的,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

在这一点上,智跑Ace从根本出发,从而做到了产品实力在方方面面上的完美,而这背后就是东风悦达起亚对中国市场的诚意,以及对中国消费者的珍视。

首先,作为面向年轻消费人群的标杆车型,智跑Ace基于国际最高水准打造,采用“高能泵感美学”设计的外观内饰,展现起亚设计的革新进化。

尤其是智跑Ace全新搭载的东风悦达起亚新LOGO,观感上很明显地比老款车型高级得多。而且,智跑Ace行业首创的“高能泵感美学”,则让整车展现出了流畅的车身线条,科幻感十足的高级,而这样激进的外观设计本就和年轻人群的审美高度契合。

其次,在内饰方面,智跑Ace通过营造沉浸式的泵感科技运动驾驶氛围,赋予了座舱一种全新的驾控太空飞船遨游星际的未来感。

具体来看,智跑Ace搭载了悬浮式10.25英寸显示屏,以及全触控空调控制面板,二者共同组合,创造出了全新的穿插连接方式,当然,这种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也会成为起亚未来产品的设计趋势。

内饰用料上,相比老款车型,智跑Ace也有着很大提升,比如橘色的搪塑材质,大面积的黑色高光饰板和哑光的银色饰条,以及按键和空调拨片上精致的花纹,这些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智跑Ace的内饰质感。

再次,在越来越受到用户重视的智能化领域,智跑Ace搭载的是联合百度共同开发的智能互联3.0系统,并且,智跑Ace还拥有一套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内置的二十余项智能安全驾驶功能应有尽有,实用程度满分,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全时在线”的出行需求,带来全程360度安全呵护。

最后,在动力上,智跑Ace则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和1.5T高性能发动机,其中采用起亚全球独创CVVD技术的1.5T高性能发动机,性能、燃油效率和尾气排放更是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最大输出高达200匹,在逍客2.0L、XR-V 1.5T、博越Pro 1.8T等同级别车型上,智跑Ace更是傲视同级的存在,甚至狂甩奔驰GLC、宝马X3奥迪Q3等豪华品牌车型。

同样的,针对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东风悦达起亚也作出了全新的优化和升级,其最大功率161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百公里油耗则降低到了6.3L,比老款车型下降了8.7%。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驾乘体验上,智跑Ace还新增SMART模式,并提升NVH水平,这智跑Ace整车更趋个性化与品质化,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于一辆汽车的根本需求,即动力操控性。

显然,从外观,到内饰,再到智能,最后到动力,都一一实现升级的智跑Ace已经树立起了紧凑级SUV的品质标杆。

据了解,作为起亚换标后推出的首款车型,智跑AC将会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届时,请相信我,智跑Ace一定会给你带来全方位的进阶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