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军囤弹药与中国开战”?美媒爆出大料,基辛格早就有言在先

2021年06月10日 06:2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对国际新闻比较关注的朋友们应该了解,在近期中美两国矛盾摩擦时常发生,尤其是在拜登政府的领头攻击下,美国更是有越来越多的反华势力逐渐露头,这也让中美开战的猜测声变得越来越广泛。而在近日,美国媒体也释放出重磅消息,称美军似乎正在囤积弹药以准备和中国开战,一时之间这个消息也引发了整个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巨大轰动。

美国改变军武投入清单

据美媒在6月1日报道显示,依据美军方提供的弹药购买清单显示,五角大楼似乎正在囤积足够的新型弹药,以此来用于和中国开战。虽然说美国在几个星期前首次试验空射快速响应武器失败,但是美国空军仍没有放弃,他们要求在高超音速武器投入1.61亿美元,并希望能够尽早实现量产目标,同时美国空军还计划增加采购联合空对地防区的外增程导弹。

据了解,这种导弹射程大概有600英里,是一种隐形式的巡航导弹,而五角大楼在此前就曾声称,在这个导弹研发基础上,新研制的远程反舰导弹能够实现在对太平洋地区防区之外目标的精准打击。

对此还有媒体在评论中指出,现在美国军方之所以在采购武器方面有了变化,或许是因为他们应对的目标对象产生了变化。在此之前,美国采购的武器大多是应对恐怖组织,所以一般来说像是“杰达姆”这种射程几十公里的精确制导弹药完全能够满足他们的目标,毕竟这些恐怖组织又不存在防空武器。

也正因为如此,在2018财年至2020财年,美国每年都要为在伊拉克与叙利亚的战斗打击采购2.78万枚“杰达姆”炸弹。而现如今美国将主要的针对目标转向中俄两个大国时,很显然这种射程几十公里的精确制导弹药就不够用了。

基辛格屡次发出警告

然而还需要注意的是,对于美国政府持续不断的挑衅行为,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曾多次发出警示。他称,美国当下最应该注重的问题就是和中国的紧张关系,这也是对全球而言最重要的问题。基辛格提到,若不能妥善解决这个问题,那么中美两国在未来就将爆发一场冷战。

此外基辛格还提醒,纵然说在上世纪美苏冷战时的武器就已经强大到能够破坏整个地球,可是面对当下核技术与人工智能共同进步,中美两国又偏偏都是这两大领域的领导者,所以这更让中美产生战争后世界末日的威胁成倍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