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布局欧洲市场 爱驰汽车进军意大利

2021年06月10日 06: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爱驰汽车与汽车进口商Koelliker Group达成合作,共同开拓意大利市场,并计划于今年在意大利开售U5。这意味着,继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丹麦等国家开售后,爱驰全球业务范围进一步拓展至南欧及EFTA(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国家市场。

汽车之家

据悉,为让当地用户能够体验到欧版爱驰U5(参数|询价),6月10日,Koelliker Group将携两款欧版爱驰U5亮相Milano Monza Auto车展,供媒体和用户试驾和体验。

汽车之家

据Markline JATO数据显示,意大利纯电动汽车增长迅猛,2021年预计继续增长100%,其中纯电动SUV约占15%的纯电动市场份额,具备广阔的市场空间。据外媒消息显示,意大利政府推出的新能源车的购置补贴高达8000欧元,超越德法补贴力度,以及投资7.5亿欧元建设2万余个快速充电站等政策。

除爱驰汽车外,中国品牌蔚来、比亚迪等企业也开始布局欧洲市场,我们也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国货走出国门,让国外的消费者了解中国的汽车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