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达5种配置 新雷克萨斯LX更多信息曝光

2021年06月10日 12:5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全新雷克萨斯LX车型或将推出多达5种版本。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全新雷克萨斯LX将会继续推出LX570,同时会新增一款LX600型号,目前两种型号分别包含了2种与3种车型配置。据悉,新车或将在2021年年底左右发布亮相。

汽车之家

从目前泄露的信息来看,雷克萨斯LX系列将会推出包含LX570、LX570 SPORT、LX600、LX600 F-SPORT以及LX600 VIP共五种版本。结合刚刚发布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来看,在动力系统上,全新雷克萨斯LX570预计将会搭载与全新兰德酷路泽相同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LX600型号,我们推测不大可能是双涡轮V6的高功率版本,更有可能是此前传闻中的雷克萨斯全新研发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a href=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IS 2022款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 美国版">

此前就有消息称,雷克萨斯正在研发一款带涡轮的V8发动机,并用于雷克萨斯LX等车型上,未来雷克萨斯有关于“F-SPORT”以及“F”版本的高性能车都有机会使用这台V8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不会进入美国市场,那么丰田将仅通过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来抢占美国的豪华大型SUV市场。这从目前LX600 VIP这个型号中,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推测是成立的,所以双涡轮V8发动机,并非无稽之谈。并根据此前另一个信息,雷克萨斯计划打造一款高于LX的产品来应对豪华大型SUV市场的变化,这款高端车型剑指已经上市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和宾利添越,那么LX600 VIP的推出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