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车大小的兰博基尼,乐高玩具你见过吗?40万个积木,重2.2吨

2021年06月10日 12:59:06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有一个乐高玩具,相信是很多小朋友,最希望拥有的礼物。但其实,那个玩具不仅在小孩子当中流行,也是不少成年人的梦想。但是1:1的乐高玩具你见过吗?这就意味着,拥有这个乐高玩具不仅需要足够的钱买,而且还要有足够大的地方来摆放这个玩具。

乐高集团与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合作推出了 LEGO Technic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这是一款由 400,000 多块积木制成的真人大小的复制品。

乐高集团去年以 1:8 比例的乐高机械组推出了这款模型,并进行了该项目以更精确地复制它。为此,成立了由 15 名设计、工程和施工专家组成的特殊团队,工作时间超过 8,660 小时,乐高技术积木超过 400,000 块。其中包括20个特制部件,车身重量达到了约2.2吨。

对于这个项目,从设计阶段就进行了特殊的工作以捕捉兰博基尼的设计精髓。最重要的是,为了再现空气动力学车身,我们开发了乐高纤维,采用六边形图案的乐高积木密集编织结构,这是兰博基尼设计的核心。进一步增强动态外观的六边形尾灯和排气口也被逼真地再现。

兰博基尼标志性的强光头灯和尾灯也由乐高集团的电气工程师实现,犹如一道闪电。

外饰方面,首次在乐高真车大小模型上采用UV油漆涂装方法,以增强完整性,并由兰博基尼官方油漆工手绘,表现出与真正跑车相同的颜色。

车内的方向盘、仪表盘以及刻有兰博基尼标志和意大利国旗的座椅等细节处处处可见。

乐高集团正在运营首个乐高线上虚拟体验馆,让乐高和兰博基尼的粉丝们可以安全地享受非面对面的体验。

乐高集团产品和营销高级副总裁 Lena Dixen 表示:“这个项目是两家公司设计师挑战精神和创造力的结晶。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扩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