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秦Pro EV续航高卖的还贵,别克微蓝6新车能买吗

2021年06月10日 13:36: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对于手握20多万预算摇到新能源指标的人来说,选车绝对是件比较头疼的事情,想要外观个性但续航又很低,外观好看续航也高的车型售价又超出预算。今天咖哥给大家介绍一款外观比较跨界的纯电车型别克微蓝6,目前,这款车新增加一款纯电车型,售价19.53万元,相比过去入门版便宜了5千元,那么它是不是更值得购买了呢?

外观设计没变,跨界造型比较个性。新增车型样子自然不会有变化,微蓝6整体设计依旧给人有种类似旅行车的跨界风格造型,整个车身看起来圆润饱满,和传统燃油车区别点是车标Logo被镶上了一圈蓝边。内饰比较传统,新车配置降低。内饰也是家族化的设计,使用非对称设计,中控面板大部分还是塑料装饰,给人有一些廉价感,悬浮式屏幕尺寸依旧不大,这款入门版依旧是8英寸大小,好在内部搭载了最新的智能互联车机系统,功能还是够用。作为新增车型相比此前入门版配置上还是有所降低,比如减少了倒车影像、电池预加热等几个配置,作为一款售价近20万的车型不带倒车影像的确有些说不过去。

尺寸没变,空间表现不错。新增车型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650/1817/1510mm,轴距为2660mm,这个尺寸相比秦Pro EV(长4765mm,轴距2718mm)还是会小上一圈,不过由于是两厢跨界车的造型,后排乘坐空间不错,前后排座椅材质一样,并且后排中央没有凸起,乘坐体验不错。续航没有提升,同级优势不明显。续航没有惊喜依旧是410km,并且全系也只有这一种续航,相比秦Pro EV同价位车型续航都达到了520km,可以说别克微蓝6纯电版续航表现是很差了,电池依旧是三元锂电池组,相比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在安全性上也比较一般。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别克微蓝6新增这款纯电车型起售价虽然比过去入门版便宜了5千元,但是配置上还是有所简配,最关键的续航方面没有提升,依旧是410km,结合将近20多万的售价相比同类似车型这个续航已经算是很低了,因此如果大家不是真的喜欢微蓝6这个外观,或者看重它的合资品牌身份,那咖哥觉得买它真不如看看咱们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