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陆巡几大变化,内饰终于值钱了,主打V6双涡轮+10AT组合

2021年06月10日 17:05:02
分享到:

时隔14年,丰田兰德酷路泽终于迎来了再次换代,新车(代号LC300)身上有很多改变,比如内饰终于跟上时代了,V8发动机没有了,然后竟然还多了一个GR性能版本。

首先新车外观设计大家应该都不太陌生,早在今天发布之前就已经被扒光了,整体风格依旧粗旷。当然,上面这张照片只是全新酷路泽VX-R(高配)车型的外观造型。

新车共有三种版本的外观设计,其他两种从上到下分别是GX-R(标准版)和GR-S(性能版)。很明显GX-R是最丑的,性能版GR-S车头将丰田标志换成了英文字母,这感觉一下子就上来了。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x1945x1980mm,轴距与上代同为2850mm,不过GR-S运动版的车身加长了15mm,增高10mm。

关于车尾的变化,新车没有保留经典的“天地门”尾门,改成了一体式上掀尾门。

如果很多人对外观保留意见的话,那新车内饰绝对没人投反对票。

全新的12.3英寸中控触摸屏、仪表盘、抬头显示等,以及全新的布局设计和用料,新车的内饰质感终于对得起这个价格了。

第三排座椅不再是侧挂形式,而是直接能塞到地板下。

由于采用的是新平台,新车发动机位置更靠后,整车重心更低,并且比上代车型轻了200公斤。

对于大家比较关注的动力方面,全新陆巡选择丢掉现在的V8发动机,装上了一款全新的V6发动机 。

新车总共有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是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15马力/650牛·米)、3.3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6马力/700牛·米),以及4.0升自吸V6发动机(275马力/385牛·米)。

前面两个V6双涡轮是主力发动机,并且都搭配的是10AT变速箱,后面这个老4.0升V6发动机搭配6AT,是专门提供给排放不高的市场。

有人看到没了V8发动机,就表示不开心了。先别急,丰田一向都是注重技术储备的,这回在这么一款以耐用稳定为口碑的越野车上使用,可见丰田对这款新发动机的信心,大概率不会让人失望的。

同时,因为采用了这款效率更高、燃效更好的发动机,全新陆巡的油箱容量也有一定的缩减,从之前的93升主油箱+45升副油箱变为了80升主油箱+30升副油箱的组合。

论越野性能,肯定是GR-S性能版更强,可以配备前中后三把锁。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TSS驾驶辅助系统、Multi Terrain Select多地形选择、E-KDSS动力悬架、AVS自适应悬架、最新主动安全套件和“坦克调头”等等。

虽然全新陆巡目前还没进入国内的消息,不过也是板上钉钉的事,中规版肯定会来的,请各位老板准备好钱包吧。

对了,你觉得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进入国内后,会加价多少钱?现款LC200会加价还是降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