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生产40万辆,雷诺成立全新电动汽车生产中心

2021年06月10日 17:32:02
分享到:

日前,从外媒获悉,雷诺宣布成立新的电动汽车生产中心——Renault ElectriCity,该中心将在法国北部与Douai、Maubeuge和Ruitz工业基地集中在一起,员工总数近5,000人。此举是之前宣布的 Renaulution战略计划中的一部分,预计到2025年实现年生产40万辆的“电气化”工厂。

据了解,雷诺Renault ElectriCity将成为欧洲最大、最具竞争力的电动汽车生产中心。假设雷诺每年生产40万辆电动汽车,这些站点将增加700个永久性的新工作岗位。另外,雷诺集团的目标是使这些工厂成为欧洲最具竞争力和最具效率的电动汽车生产单位。

雷诺集团为自己设定了三个主要目标:包括为三个工厂部署一个强大而连贯的工业项目;依靠管理模式、社会模式和生产基地实现卓越运营;发展北方产业集群的吸引力,为关键电动汽车零部件建设基础设施。”该工厂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其首款纯电动车,它将是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EV平台打造的电动Megane E-Vision,日产也在即将推出的Ariya车型中使用。

未来,该工厂还将生产同样基于相同CMF-EV平台的新型C级车、新型B级车。但是今年率先推出的车型是CMF-EV平台上首款电动汽车Mégane E-Vision;2022年雷诺将推出全新Kangoo Van E-TECH Electric车型,据猜测该工厂还将为日产和戴姆勒生产电动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