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走的艺术品 试驾体验DS 9歌剧院版

2021年06月10日 17:35:01
分享到:

在今年的3月份,法系豪华品牌DS推出了一款全新轿车——DS 9,这也是DS在推出DS 7后,时隔三年后推出的最新产品。DS 9是继DS 7 Crossback和DS 3 Crossback之后,第三款全球化产品,也是DS的旗舰轿车。虽然是全球化产品,但DS 9是在国内生产,从这也能间接看出DS对国内市场的重视,那么这款DS的旗舰轿车究竟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就去体验一下吧!(注;实拍的是售价33.99万的歌剧院版,也就是DS 9的顶配车型)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空间体验

●试驾体验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DS 9作为DS品牌的旗舰轿车,前卫个性的外形、豪华的内饰、宽敞的空间以及高舒适性都是DS 9的优势,特别是舒适性可以说是同级别、同价位里做得最好的,不过动力方面就比较弱了,1.6T的参数虽然不错,但相比奥迪A4L沃尔沃S60等竞品车型的2.0T就显得力不从心了,再加上DS的品牌相对比较小众,DS 9想在25-35万这个价位的豪华B级车市场里创出一番“天地”还是很有难度的,但但从产品上看,DS 9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喜欢高性价比车型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