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天发布的新一代NX,基本新车信息都在这了

2021年06月10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预计将于本周六(12 日)下午 1 点进行全球首演的大改款雷克萨斯 NX 车系,继车尾局部图后,原厂再释出车前与车侧预告车图,进一步窥探新车的外观样貌。

外观部分,与先前曝光介绍影片的相同,大改款 NX 车系导入品牌最新设计语言,搭载最新世代的 Spindle Grille 纺锤型水箱护罩,除涂装颜色获得更新外,轮廓也进一步强化。新车在头灯组造型也由现行分离式改为一体式,昼行灯同步纳入头灯壳内,并维持招牌的箭矢造型,整个头灯组造型则显得修长。在水箱护罩下缘的导风空力设计,搭配两侧垂直进气口,展现出浓厚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全新的 L shaped 尾灯设计加入横跨左右 LED 光条。而先前原厂公布的车尾轮廓与流出的影片相较,车尾厂徽有着的不同的呈现方式,正式发表新车可能会改采用雷克萨斯 的镀铬字样,取代标准厂徽的设置。

正式发表新车可能会改采用雷克萨斯 镀铬字样,取代标准厂徽的设置。铝圈部分,则是采用双爪多幅式双色涂装,由前保杆下缘以及轮拱处有着防刮塑料搭配研判,预告车款应为一般车型;届时新车发表,应有更诉求性能风格的 F Sport 选择。

虽然原厂尚未正式公布车内铺陈,不过依据曝光介绍影片,可见车舱完全改头换面。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触控荧幕,并以 S 型方式将信息娱乐系统、空调界面与排档座区隔开,显示荧幕也略微朝向驾驶倾斜。另外还有全数位仪表、更加精巧的排档杆、抬头显示器等配置,都让 NX 的车内焕然一新。

大改款雷克萨斯 NX 车系新车预计将于本周六(12 日)下午 1 点进行全球首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