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辆休旅车来了!新宝骏Valli售7.98-10.58万元

2021年06月10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国内旅行车市场可谓是一个比较冷门的市场,很多车企在选择进口旅行到中国市场后,并没有获得巨大的成功。随着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不断增加,休旅车市场逐渐迎来回暖,很多车企也开始进军休旅车市场,这其中就包括了新宝骏品牌。6月10日,行车视线从新宝骏官方获悉,旗下Valli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98-10.58万元。

回顾外观,新宝骏Valli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非常醒目,中网内部集成了点阵式的造型,镀铬饰条的加持让这款车看上去质感十足。新车还将提供5种颜色,分别为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而新车的伊犁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以及手动挡车型莫干山谷的命名,让这款车更加诗情画意。

侧面部分,Valli采用了非常标准的瓦罐造型,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且原厂选装的顶箱也非常符合旅行车的定位。新宝骏Valli内饰采用了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时下非常标准的配置,车联网系统也升级成了2.0版本,新宝骏Valli也成为首款搭载新系统的车型。具体配置方面,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升级后内置了地图导航、在线音乐、语音等功能。

同时,新系统还支持通过手机无线投屏拓展车机应用生态,进一步提升车、手机与人之间的多方联动能力。这套2.0系统在保留了免唤醒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雨天提醒关闭车窗、疲劳驾驶提醒、空调温度提醒等功能。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模拟8速)以及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