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00月薪想买车,不妨看看这2款,养车不贵动力强

2021年06月10日 21:33:01
分享到:

话说最近新推出的两款车型广受大众的热议,一辆是明锐PRO,另一辆是速腾,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这两辆车吧,4000月薪买得起,价位都很实惠。

首先我们来说说最近五月刚新推出的柯斯达新款——明锐PRO。明锐PRO采用全新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全车15个超声波、毫米波雷达以及5个摄像头,赋能高速电子化架构,集结高效感知力、强大运算力、精准行动力的数位神经系统,打造全新升级的德系数字科技体验。

驾驶辅助配置上,该车还配有由MFK3.0单目摄像头组成的3.0智能场景驾驶辅助系统,支持自适应续航系统(跟车刹停再起步可以维持15秒)、AEB刹车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因为“轿跑风潮”兴起——这种溜背式的造型,与“三厢掀背”的结构简直就是绝配,“轿跑风潮”无需多说。

如今的明锐PRO也是同级别中唯一搭载电动掀背式后尾门的车型,相对于普通三厢车来说,明锐PRO后备箱的实用性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像婴儿车、自行车、帐篷、烧烤炉等大件行李物品都可以轻松放入,搭配低开口设计以及电动尾门,用户取放大件物品将更加便捷。

明锐PRO尾箱内部空间依然很大,开启的姿态依然是掀背,内部容积为545-1482L,装载空间相当可观。明锐PRO采用了大掀背设计,不仅后备厢容积表现出色,其后排乘坐空间并没有丝毫“缩水”。

接下来说说速腾这辆车。新车配备有全液晶仪表,涵盖多种显示模式,新增车型280 TSI DSG 卓越版匹配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其他4款标配尺寸为8英寸。三幅式方向盘样式比较饱满,新增车型全部采用真皮包裹,并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

相比大众其他款车型,速腾这点还是值得肯定的,增加了一定档次感。新增车型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并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高低调节及腰部支撑,档次感和舒适性均有所提升,养车还不贵。

可以看出,明锐PRO和速腾在某些方面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但是很明显还是明锐PRO的各项配备更能获得广大车民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