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时代“带娃神器” 实拍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2021年06月10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6月10日,行车视线静态体验了上汽大通旗下的MPV产品——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车型,新车已于4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在售共有7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0.98-16.58万元。与此同时,行车视线对新车进行了实拍解读,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究竟表现如何?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首先在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是上汽大通MAXUS G50的升级版本,定位7座家用MPV,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并采用大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呈现出十分大气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在车头两侧还配备了LED光源的一体式灯组,日间行车灯在大灯上方,点亮后带来极为不错的视觉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十分饱满的设计风格,B柱、C柱、D柱、均采用了熏黑式处理,A柱则与车身颜色相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同时,新车车型在设计上可以看出呈现出略微下沉式设计,增强了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相对简洁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中间位置搭配亮黑色饰板连接两侧,形成了贯穿式效果。此外,新车在底部区域还搭配贯穿式银色饰条,年轻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x1825x1778mm(车身高度不含行李架),轴距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十分符合其家用MPV的定位,整体营造出十分温馨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配备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为保障中控区域的使用空间,新车的换挡机构采用了怀挡式设计。座椅方面采用2+2+3座椅布局。

配置方面,上汽大通 MAXUS G50 PLUS搭载了上汽大通MAXUS自主开发的蜘蛛智联2.0版本,深度整合了微信生态系统以及拥有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而在驾驶辅助系统上,新车搭载了蜘蛛智驾全面升级的ADAS 2.0驾驶辅助系统,通过100°EQ4高精度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组合应用,可实现0-130km/h的全速域、零限制、横纵向高精度跟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在未来车型中,G50 PLUS还将推出纯电以及混动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