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雕细琢 劳斯莱斯浮影配专属定制时钟

2021年06月11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浮影(参数|询价)(Boat Tail)是劳斯莱斯专属车身定制部门,历时4年打造的最新艺术品。为此,劳斯莱斯与瑞士顶级钟表品牌播威(BOVET 1822)合作, 在"浮影"车内仪表台前方中央位置嵌入了一对精美优雅的时钟。

汽车之家

播威品牌最初为富豪人群制作奢华怀表而闻名,时至今日,它以精美手绘表盘和精密透视的机械构造闻名世界。"浮影"上的一对钟表,分别为男士及女士设计打造、表盘可翻转、并被装配进播威的18K白金表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表盘采用与"浮影"车尾夹板设计相呼应的饰面,并刻有车主夫妇的名字。男士款精致抛光;女士款华丽雕刻。背面表盘强调个性彰显,男士款砂金石表盘展现的是其出生时出生地上方的神秘夜空;女士款采用珍珠母贝表盘,饰以华丽的花束微型画。两个表盘均有手工雕刻的"浮影"定制图案,车轮、门把手、后视镜及其它精美细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款钟表均配备了陀飞轮机构,以确保精准运行,陀飞轮夹板以黄金手工打造的微型"欢庆女神"雕塑进行装饰。这对专属钟表拥有长达五日的动力储蓄,以发挥其作为汽车时钟的作用。它们还可作为腕表佩戴,亦可作座钟、吊坠、怀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