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个性化设计 吉利星瑞时空版将今日上市

2021年06月11日 09:1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星瑞时空版将于今日(6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在早些时候已经开启限量1000台盲订。作为新增车型,时空版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个性化设计,以便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吉利星瑞时空版在外观设计层面与现款车型并无区别,不过其采用的苍穹灰配色个性前卫,十分吸引眼球。此外,新车还针对中网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车侧部分,时空版车型配备了双色五辐轮圈,内部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同样针对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无论是熏黑设计的尾翼还是包围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均是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充满着个性及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吉利星瑞时空版的“悬浮能量座舱”采用了大量Alcantara材质,大幅提升档次感。同时,新车座椅还标注有“CMA”徽章,并搭配极光绿缝线进行点缀,颇为精致。中控饰板及车门等处增加星河镭雕3D纹路,视觉效果十分精美。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