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收割机又来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正式发布 3.5T定了

2021年06月11日 10:27: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我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这么重要的事儿居然睡过去了,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北京时间6月10日的凌晨,完成了Ta再一次收割机式的正式上市!

当然,以大家对于兰德酷路泽的热度,绝对不可能现在才见到TA的真身。不过虽然之前已经被曝光过,可是你知道TA为什么选择今年的6月10日发布吗,因为这是兰德酷路泽70岁的“生日”,所以为了庆祝自己七十大寿,TA变换了全新的外观,升级了高档次的内饰,同时还推出了更加运动的GR Sport版本!

TA是全新的,和所谓的中期改款以及小换代不一样,这次是彻底回炉再造。基于 TNGA-F 平台打造,对整个外观都有着重大的影响。你可以感觉到TA依然是你熟悉的兰德酷路泽,可若你是曾经的酷路泽车主,那你一定能看出来TA的进气格栅尺寸被增大,并且加入了粗壮的镀铬装饰饰条,看上去有点宝马大嘴巴的意思。而为了凸显运动感,在前格栅的下部采用了黑色的U形槽设计,为了整体前包围造型的层次感。

如果是GR Sport车型,那绝对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首先中网就不一样,单条幅搭配TOYOTA字样,右下角还有GR Sport标识,而为了配合这强大的运动感,前后保险杠、侧裙、轮圈以及外后视镜这些地方,都被涂成了亮黑色。

还有TA的大灯也是重新调整过的,内部采用了多颗LED灯源并列组合的方式,这比之前的老款,看起来更加吸引消费者。

整体造型和比例,新老款的兰德酷路泽差别并不大,只要小细节的改动。像侧面的C柱与D柱之间侧窗下沿的走向和现款的平直不同,是上翘的造型。还有尾部的U形LED光带,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提升。

终于看到改款之后的内饰了,这12.3英寸的大显示屏,绝对是丰田的一次创新。但是作为越野车的鼻祖,TA还是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这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是非常实用的。配置方面,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指纹认证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胎压监测等丰富实用的配置。

动力上,全新兰德酷路泽搭载代号为 V35A-FTS的3.5 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N·m,匹配 10 速自动变速箱。而这么一个大家伙,在这样的动力下,可以实现零百加速只需要6.7秒的成绩。当然TA还有柴油版本,3.3升的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700N·m。

鬼斗车观点:越野收割机回来了,其他的请往旁边让一让!甭管是新款还是老款,越野人对于能够拥有一台兰德酷路泽都是最终的梦想。现在,TA换“芯”回来,你愿不愿意再买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