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超2万!这车皮实、好开、空间够,家用不妨看看它!

2021年06月11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宝来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一条镀铬装饰条横贯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起到了视觉拉伸作用。同时两侧头灯造型十分扁平,让车头看起来宽大且时尚。下部贯穿式前包围设计也使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

一汽-大众-宝来

前大灯组造型犀利且精致,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同时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及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修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显得更加修长优美,在黑色鲨鱼鳍天线点缀之下,运动范儿十足。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尾灯内部运用折线处理,点亮后效果不错。另外,上翘的小鸭尾设计添加了几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62mm(豪华智联版高度为1473mm),轴距为2688mm。

内饰是典型的大众设计风格,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便于行车时的操作,钢琴烤漆色的装饰板与下方银色饰条的搭配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豪华智联版配备9.2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CNS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可实现媒体播放、在线导航等多种功能;其它车型则配备的是8英寸触控液晶屏。全系车型均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很有运动感,时尚智联版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包裹;其它车型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细腻,并带有多功能按键。豪华智联版采用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拥有1280×480高分辨率,涵盖了双筒显示、数字显示及全屏显示3种显示模式;其它车型仪表盘采用机械式设计+单色行车电脑组合,中央的屏幕可以显示行车的多种信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座椅造型中规中矩,内部填充饱满厚实。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采用织物、仿皮及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豪华智联版配备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头部及腿部空间都较为充裕,属于同级中比较主流的水准。后排座椅也支持比例放倒,增强了整体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全系共提供1.2T、1.4T和1.5L三种动力可选,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5L自动舒适智联版

宝来是同级别车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车。在外观设计上它有自己独特的气质特点;内部空间方面表现也不错,可以满足家庭使用;在动力方面,提供了多种动力可选,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车系中较为推荐1.5L自动舒适智联版,相比较自动时尚智联版售价增加了1.3万元,换来了16英寸轮圈、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氛围灯、车前雾灯、后座出风口等,增加的配置都是实用性非常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