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广汽传祺GS4 PLUS:空间/运动性能远超哈弗H6

2021年06月11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紧凑型SUV一直是深受国民喜欢的热门车型之一,它不仅有着良好的通过性,还能满足人们对于空间的需求。在众多车型之中,广汽传祺GS4凭借着较高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外观造型,收获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广汽传祺GS4 PLUS,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它依旧延续着GS4的种种优势,并且在驾驶层面做了升级。对于这款车辆的整体表现,到底能不能让大多数人满意,我们继续往下看。

广汽传祺GS4 PLUS的整体外观造型使用了名为“展风翼”的设计语言,车辆也使用了双外观的设计思路。我们拿到的试驾车使用了震天翼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采用竖状镀铬格栅的造型,而星之翼设计风格,前脸格栅内部则由点状纹路点缀,有点像奔驰星空脸的造型。

车辆整体造型动感凌厉,斩风刃日行灯与车侧的腰线相连接,断续的造型也凸显着车辆的个性。广汽传祺GS4 PLUS前保险杠也使用了断续的设计思路,中部安置了一块摄像头,这样有点像拼接的设计,让整体车头显得与众不同。

车身侧面与传祺GS4相比有了较大的变化,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造型。外后视镜内,融入了辅助转向灯。新车的轮胎配备马牌UC6 SUV系列,规格235/50 R19。

广汽传祺GS4 PLUS的尾部造型,多以横向设计为主,LOGO上方隆起的线条,以及羽翼式尾灯的整体走向,都让车尾的视觉感受被拉宽了许多。新车的长宽高为别是4710*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

广汽传祺GS4 PLUS的车内比较新潮,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同时,这款车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包括了ADAS、导航、多媒体、轮胎监测等丰富功能,并支持CarPlay、HiCar、CarLife三种手机互联产品。

整体前排内饰值得一提的是平底椭圆形型方向盘上方顶端,采用了红色回正线,有助于驾驶员操控车辆的准确性。车辆的座椅也使用红、黑双色搭配,并且坐垫的材质很耐磨,椅背两侧的要不支撑也很到位。

广汽传祺GS4 PLUS支持手势控制功能,车内的高灵敏全景摄像头可以有效地捕捉人手的动作,并加以识别。可以实现手势切歌、手势移动导航模块等便捷功能。此外,全景摄像头还可以为全车人员拍照,并且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配饰,还能通过扫码之间传入手机微信。

这次试驾活动中,提供的广汽传祺GS4 PLUS都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辆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分别是经济模式、舒适模式以及运动模式。这三种模式下,车辆实际行驶起来的变化很大,尤其是在经济模式下,我相信无论你是多么着急的开车性格,你的后车都会觉得你是个慢性子。

在运动模式和舒适模式下,广汽传祺GS4 PLUS的响应很快,虽然加速的感觉来得快,但是到完全爆发还是需要等待半秒的时间,总体来说,发动机的低转速扭矩表现没有很强。

不过不用担心,在日常驾驶中,这台2.0T发动机已经能应付绝大部分的使用场景了。广汽传祺GS4 PLUS在行驶中的NVH方面控制的十分优秀,配合上文介绍到的座椅,较软的悬架调校,让车内的驾乘人员都很舒适,并且车内没有任何新车的气味,这很难得。

这次的试驾活动我们不仅常规的体验了车辆的驾驶,也去到广汽传祺杭州工厂,实景体验了车辆的种种智能科技。从消费者的实用性出发,这些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人们更加爱上开车这件事,不会觉得枯燥乏味。而在驾驶层面,这台车优秀的动力储备以及营造出的优异的驾驶环境都让人印象深刻。与传祺GS4相比,GS4 PLUS在智能、动力操控以及颜值方面都做到了全面升级。新车在5月底宣布了13.5-14.6万元的预售价,正式上市时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喜欢广汽传祺GS4 PLUS的朋友可以再期待一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