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爱退役比格实验犬 荣威iMAX8打造专属座驾

2021年06月11日 14:13: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比格犬作为国际公认的实验犬唯一犬种,代替人类进行了科研军工、医学临床、产品成分测试等一系列实验,而这些比格实验犬退役后却没有归属。近日, 上汽荣威联合比格公社投身比格实验犬的救助,并开展荣威iMAX8“宠爱有驾”系列活动,为退役的比格实验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饲养宠物。同时,“领养代替购买”等新观念也开始盛行,相关的公益组织也逐渐增多。比格公社就是其中之一,专注于国内比格实验犬的领养救助。从无人知晓到社会认同,比格公社已经步入了第四个年头,拥有了媲美国际水准的实验犬求助水平,为260只退役比格实验犬寻找到领养家庭、开启全新生活。

由于基地中比格实验犬的数量较多,且时常需要外出活动、送养,一辆大空间、舒适的好车显得尤为重要。在荣威iMAX8上市后不久,比格公社就被荣威iMAX8在设计、舒适、空间、动力等方面的领先实力所吸引,并主动联系上汽荣威,希望双方合作对荣威iMAX8进行深度改装,打造宠物专属座驾,为退役比格实验犬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荣威品牌自成立以来就热心公益,对于此次合作双方一拍即合。

目前,首批荣威iMAX8改装车已经载着一批比格实验犬开展了出游活动。荣威iMAX8的385mm超低地台,使比格实验犬们都能够轻松跃入车内。得益于5米黄金车身、第二三排超长前后滑动的灵活设定,荣威iMAX8还营造出舒适的车内环境,不仅让比格实验犬们有了宽敞的活动空间,同行的爱狗人士也都能充分享受路上时光。

此外,荣威iMAX8拥有81%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结构、6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并搭载了全球首款车载新冠生化防御系统,进一步守护出行安全和健康,深得爱狗人士的喜爱。

宠爱有驾,温暖传递。这是上汽荣威在疫情捐款捐物、送抗疫英雄回家、参加“韩红爱心·百人援滇”等公益行动后,首次进行爱宠公益。接下来,上汽荣威还将与比格公社继续合作,开展领养专场、携宠出游等活动,帮助更多比格实验犬改善生活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